我的世界夢

最近,各個電視台都積極回響國家號召“我的中國夢”推出愛崗敬業和諧友善之類的公益廣告,這讓我為中國復興充滿期待的同時,心中頓時萌出一個想法“我的世界夢”。

“我的世界夢”指的是世界上強國幫助弱國,也許強國會不願意,但你要知道。讓開發中國家有發達技術,可以減少對環境污染,對世界能源總量無用的消耗。我希望各國的首腦和各級官員都能達到共鳴,不要為了點私利益去做頂天之災的害事。“

我的世界夢”指的是讓世界上所有的孩子讀得上書,當你看到無辜的孩子們被卷進煙火重重地戰爭中,你忍心嗎?當你看到一場戰爭過後,留下廢墟一片的荒涼,無家可歸的孩子們那種對幼小心靈的陰影與打擊,或者求學眼神。你忍心袖手旁觀嗎?當然,善良的你不會忍心看這一畫面,所以我的世界夢就是讓每一位學生都在學習中快樂飛翔,從中收穫快樂,讓每一名學生享受高等教育。

“我的世界夢”指的是“世界和平”,當然不是不發展研究武器,而是不對自己為傲的科技成果,對威脅弱國或敵國,戰爭打響了,不讓兩國傷元氣嚴重的可能讓整個國家及藝術悠久的文化消失,你以為這是一個國家文化的遺憾嗎,這是全世界人民的遺憾。它讓世界少了一個神秘偉大的歷史遺蹟,一個國家的文化是一個國家的根,如果兩國打起來,會讓兩國經濟倒退,最大的受害者是無辜的平民。

“我的世界夢”是合作,每個國家都為了申請專利的產品而努力,但是如果兩國人民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或許就會都得道對方的啟示。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世界夢會實現的。

我的世界夢,不,準確說應該是我們的世界夢。

初三:陳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