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我的夢

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現在的我們不是無知的孩子了,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個夢。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我的夢不是當個醫生,當個領導,當個老師,我的夢只是一個簡簡單的那的高中。

當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國小生,對於我來說高中是一個很陌生的名詞,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到了現在,我知道看似不遠但還是非常遠,雖然它離我很遙遠但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因此努力向前衝刺,就算筋疲力盡我也要堅持,其實我認為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貝多芬是個音樂天才,他雖然有先天性的耳聾,但是他不僅沒有放棄生命,而且還創作了命運交響曲,他不僅僅沒有向命運屈服還戰勝了命運,作為一位殘疾人士都能這樣,我相信在坐的各位也有這樣的能力,只要你堅持努力,你一定不會辜負你自己的,你的夢一定會實現的。

我也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我的夢是一定會實現的,為了我的夢我會以更加積極向上的學習狀態,更加鬥志昂揚的精神面貌,以勤奮和智慧、奮鬥和堅持,在老師的教導下,和同學們互相學習、共同努力、腳踏實地的去實現夢境與憧憬,到時,夢裡必定是一副芬芳馥郁、花簇錦攢、萬分欣喜的景象,因為現在的努力刻苦將讓我們昂首闊步邁向高中的大門!

初三:孫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