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也想瘋一回

回想起國中生活,真的很夢幻,在那個時期,過得很苦很苦:學習日益繁重,作業像海水,總是來勢兇猛、虎視眈眈,讓人陷入痛苦中,我該怎么辦呢?

又是周末,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心裡很舒爽,和老媽商定好後,決定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嘍!

吸一吸新鮮的空氣,像一隻剛剛逃出的小鳥,無比的喜悅無比的興奮!多么美的自然啊……

很快便約好了幾個知己朋友,趁著陽光的溫暖,終於來到嚮往已久的公園,漫步其中,真不愧是:為伊消得人憔悴啊!

假山屹立在面前,一股好奇心驅使我攀上山頂,可是上山也是不容易的喔,時不時的會竄進一死胡同里,讓你被困在裡面叫出了聲!真是太刺激了!等到攀上了山峰後,俯視那些青林翠竹,渾然不覺心生敬畏!

攀上最高峰,拂袖迎風,穎然飄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詩句。果然不錯,杜甫的微妙情感此刻在我心中陡然升華……

坐了過山車,我最愛夕陽的媲美,其實,雖有絕世之容,卻會為自由寧願花落盡吧!

大自然的複雜微妙實在捉摸不透,剛剛風華代茂,現卻變成了幾近垂暮之容!

望著夕陽獨自醉了醉了,我只能彈淚一句:“問君為何愁?只為自由生!”

有時,我真想瘋一回,人何嘗不是呢?

羅莊二中初三:李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