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己代言作文

我為自己代言作文(1)

升起心中的太陽,需要面對未來的盛夏。有人曾說,那些念念不忘的人和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正如有些事,總會漸漸忘記,有些人,總會漸漸遠去,沒有必要過多的留戀,太小的年紀,太單純的思想,懷念過去從來就不是我們該做的事,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世界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驚喜。與其消沉地緬懷過去,不如微笑地面對明天。要懂得,能夠站在陽光下笑,就一定不要躲在角落裡哭。

升起心中的太陽,需要放開自己的手。以後的路無論是多了誰的腳印抑或許是少了誰的腳印我們都需要走下去不是么?時過境遷才領悟,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永遠的陪著你。如果可以,我寧願他們安靜的我忘記我,甚至不再想起我,而這空白的閱歷也成了逃避的最好理由。就像十字開頭的年紀,總是瘋狂的,沒有任何過多的解釋,就這樣隨心所欲的去做。月亮再彎,亮著就好。

升起心中的太陽,需要做最美的自己。有時候會傻傻的想,如果可以像魚一樣只有七秒鐘的記憶該多好,七秒一過,就意味著又一次經歷的開始,意味著它可以忘記曾經,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通通丟掉。雖然我們沒有這樣的本領,卻可以找個理由放任一下自己,但不要忘了最初的美。正如朝陽變為夕陽僅僅需要十二小時,不要因為一小時的憂傷而荒廢了十一小時的快樂,這不值得。要銘記,青春荒唐我不負自己。

涓涓細流因為心存陽光才得以匯成江海;寥寥樹叢因為心存陽光才得以棵棵成林;點點基石因為心存陽光才得以座座成山。

初一:傀儡娃娃丶

我為自己代言作文(2)

題記——

“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

現代的年輕人,尤其是剛剛踏進社會的年輕人,總是會遭遇到一些挫折。比如說:一個吉他男孩的搖滾音樂被稱為噪音;一個舞蹈女孩的舞被稱為舞界的垃圾,一個夢想成為主持人的沙啞聲男孩的夢想被稱為一輩子的荒唐夢。

你也許認為,新一代的我們很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但我要告訴你的是:現實中的我們與你的想法截然相反。我們很堅強,而且是你堅強的無數倍。

你不要認為自己會永遠站在社會的頂峰,這個地方的明星早晚會換的。那時候,高高在上的,不會再是你,也許是他,也許是我。

我希望,上一代的人,請不要藐視我們的存在,我們同樣是有自尊的。

後記——

“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哪怕是遍體鱗傷,我也要活得漂亮,我為自己代言。”

初一:牟賀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