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在中國的大在中國的大地上,有這么一種東西,它能使你在迷霧蒼茫的人生航道上撥正偏離的方向,它能使你在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燃起奮發的激情,它能使你在黑暗的陷阱中擁有一柄照亮一切的火炬它,是無形的,卻可以產生巨大的能量;它,是無聲的,卻有春雷一般的轟響!大家也許會問:是什麼這么神奇?告訴你吧,它,就是一個夢,是萬千炎黃子孫給予民族崇高希望與理想的中國夢。

在中國的大地上,有這么一種東西,它能使你在迷霧蒼茫的人生航道上撥正偏離的方向,它能使你在枯燥的學習生活中燃起奮發的激情,它能使你在黑暗的陷阱中擁有一柄照亮一切的火炬。它,是無形的,卻可以產生巨大的能量;它,是無聲的,卻有春雷一般的轟響!大家也許會問:是什麼這么神奇?告訴你吧,它,就是一個夢,是萬千炎黃子孫給予民族崇高希望與理想的中國夢

我的夢就是讓繁榮昌盛的大中國轉身變成“最美麗中國”;中國,一個飽經五千年風霜雨雪的悠悠古國,一個走過輝煌64年的開發中國家,一個站在亞洲之巔的雄雞,一個為世界錦上添花的新生命!自從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注定要光彩奪目!中國的地大物博、風景壯美,散發著她的迷人魅力。我愛置身於美麗的地方,所以我每時每刻都督促自己發奮學習,長大後讓中國成為“美麗中國”!

即使我們的天空被黑黑的廢氣遮蓋,我們的碧水被刺鼻的氣味污染,我們的山變得倉黃,我們的土變的龜裂,也擋不住我們對美麗的渴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小小的我總是嚮往著兩旁綠樹成蔭,小徑野花環繞的畫面,每次站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中,綠油油的一片,似翡翠,似瑪瑙,路旁的小花爛漫的開放,增添了幾分清新……不知不覺中,這些溫馨的畫面不再存在了:田野上換來了一條條水泥路,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目之所及,偌大的田野被分成了若干塊小豆腐,偶爾的翠綠會令人欣喜,但入目的蕭條更讓人心痛,我不禁要問:這是怎么了?

霧霾,一個可怕的白色魔鬼!它蓋住遠處的青山綠水,遮住近處的車水馬龍。它緊緊掐著中國母親的咽喉,抓住她的心臟,北京。在一條幽幽的街道上,站定一會,臉上滿是塵沙;注視一會,眼前一片迷茫……身邊來去匆匆的行人啊,每個人都戴著密不透風的帽子,厚厚的口罩保護著他們的鼻喉,脖上圍了不知多少條圍巾,衣服更是里三層外三層。受到了衣服的束縛,人們走路一搖一晃,就像一隻可笑的巨型企鵝。這惡劣的天氣給人的影響委實是顯而易見。汽車排出的廢氣,工廠騰起的黑煙,浪費奢侈的用電用水……一幕幕在我們眼前若隱若現。誠然!罪魁禍首還是我們自己。

美麗中國的提出讓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機。這簡簡單單的的四個字透露著中國人的覺醒,中國人的抗爭,中國人渴望對現狀的改變!我有十二分的理由相信,美麗中國不再是一種奢望,而是一件計日可待的偉業。在每箇中國人的心中,環境的美麗雖然重要,到精神的升華更為重要,雖然小悅悅的悲劇讓人憤怒,彭宇案的紛爭讓人心寒,但是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從未停止:最美老師張麗莉用雙腿換來學子的的平安,最美司機吳斌用76秒的堅守換回乘客的安全,最美女孩何玥勇敢的捐出器官幫助需要的人,短暫的生命得到了延續……我們相信人性的善良與美麗,我們更相信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有一顆赤子之心,都將為“美麗中國”而獻出自己的全部。

生活在陽光普照的地方,沒有霧霾,沒有荒蕪,到處充滿著勃勃生機,到處飛揚著青春活力,人與人之間充滿著信任和溫情,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美麗中國——景美,人更美!

初一:二月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