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宣戰”

我渴望擁有詩情畫意,在我身邊發生不一樣的事情,我渴望生活變成一部電視劇,不管怎樣都擁有完美的結局,我渴望創造一個奇蹟,發現一個真理——題記

“我該去投胎了!”XX年前的我在一片光輝中喜悅著,因為今天我要接受一個輪迴的開始,,因為今天,作為上帝寵兒的我,要去投胎了。就像去遠方遊玩似的,上帝爸爸精心為我準備了一份禮物,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問他,他卻不說。走時,我回頭看他,他微笑著,眼神中有一絲焦慮,有一絲擔憂。

那天是寂靜的深夜還是明媚的早晨,我已不再記得,陪伴我的是滿街的落梅還是悅耳的蟬鳴我也無從曉得,只記得在一陣驚天泣鬼哭聲中我降臨在了這個世界。

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雨露的滋潤里,我悄無聲息的長大,不知世間的是非,帶著一顆單純的心去幻想,想那長大後湛藍的天空。最愛媽媽講的愛情故事,公主和王子那單純的愛情,我開始期待長大,期待未來,期待我未來的公主。心血來潮,我寫了一篇童話,嬌聲嬌氣的講給媽媽聽,回想起來,那幼稚的聲音和那前後矛盾的內容,使我哭笑不得。甚至不敢回想那就是我自己。

時光荏苒,我承認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現實沒有童話般完美的結局,現實中充滿了競爭充滿了算計,自從接受了好朋友的背信棄義的事實,我開始變得不再完全相信別人,自從真正聽進了老師的大道理後,我下定決心好好努力,我心裡有一個聲音無時無刻的對我說;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生活在社會頂端的強者,一種則是生活在世界地段的弱者!強者的眼裡沒有弱者的席位!強者眼裡弱者沒有尊嚴!“沒有經歷現實的人會說我逆天,沒有經歷現實的人會說我不跟隨現代思想的觀點!有人甚至會說我那是個人主義!可那又怎樣?

社會就像金字塔,永遠是那么平衡,諾你想站在金字塔的高處,俯視甚至藐視下面的人群,那么就要努力勤奮!天才就是無止境的刻苦勤奮,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現在的風雨,只是為了未來的彩虹。我一直喜歡魯迅的一句話;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學習上的。持之以恆的努力,寒夜漫漫的沉澱,一去不復返的時間,還有愛因斯坦所謂的幸運,就是你成功的因素,不必想著從前,只需要把握今天。“,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自己希望的童話世界!

夜未央,天未亮,帶著一絲困意,我寫下了對世界宣戰的戰書!

初一:accel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