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理老師

“嗯,你們聽我說,這地中海氣候……”,瞧這節是地理課,可別惱,地理可有趣呢!瘦瘦的面龐,樸實的笑容,一副鑲邊的眼鏡,這就是我們的地理老師。我喜歡地理,也和地理老師結下不解之緣。

我很讚美他,讚美他的執著敬業。我也很佩服他,佩服他的知識淵博。

第一次上地理課時我真懷疑地理老師是不星一個機器人,或是一本電子詞典。因為他總是一口氣說下來,不管我們明白不明白,導致我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一上地理課就很困,如果你坐在前面,上課時你向後一看,哇曬,所有人除了地理老師全倒了,but,現在比較好了。

我很喜歡她,喜歡他的和藹可親。

每次上課,現在同學們都積極舉手發言,每次特都會誇獎我們幾句他從來沒有對我們發過火,一直對我們很好。要是誰上課不認真,他就會走過去拍拍他(她)的肩膀或摸摸他(她)的頭。現在我覺著地理老師就像是我們的親人一樣……

這就是我的地理老師,一個。執著敬業、知識淵博、和藹可親的老師。

初一:滕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