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不知如何張口對您說,所以我只好通過寫信的方式來告訴您。我這次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我表面上當做沒事但是我心裡十分的難過,我同桌考的也不行我說:“一次沒考好算什麼,下次努力不就行了嗎!”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但是我答應過您不會在輕易哭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我好好的想了想,我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您每天這麽辛辛苦苦的為我掙錢,我決不能讓您失望,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付出比平常更大的努力去贏得我最後的勝利。

媽媽我漸漸的長大,也知道心疼父母了,您是我第一個啟蒙老師是您讓我在成長中懂得了堅強,我也知道您在工作上是一個要強的女人,所以我真的不想讓您失望因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

我知道我以前犯過很多的錯,您沒責備我反而原諒了我讓我深受感動,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

您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您後面的小草,您為我遮風擋雨上我快樂的成長。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愛是純的,心是誠的,感恩是真實的,感動是永恆的,感恩的心便是充實而幸福的。感恩的心是一條悠遠的小溪,滋潤著我,讓我在愛和溫暖中流淌。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便用有了愛的源泉。

媽媽謝謝您!

衡水六中初一 :支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