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珍藏我家

母愛如潺潺流水,涓涓細流,滋潤我的心田。父愛如巍峨的山,崇山峻岭,撐起我的藍天。愛就珍藏在我家。

陶醉在月色之下

夜,靜悄悄地來了。大家吃過晚飯,便出去散步。我們走到了一條幽靜的小道。月兒撒下清輝,樹木仿佛披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銀紗。小星星閃爍著清幽的綠光,宛如一顆冰冷的綠寶石鑲嵌在夜的衣裙上。大家都沒有說話,誰也不忍打破這幽靜雅致的夜。爸爸拉著我的手,媽媽也拉著我的手,輕輕地走著。柔和的月光,明亮的星光,隨和的掛在樹上,搭在房檐上,鋪在街道上……我們一家在月光之下走著,面帶微笑,手握的很緊,和睦又愉快。

沉浸在歡樂之中

每當我拖著疲勞的身子完成作業,我家都會玩一些有趣的遊戲來放鬆心情。爸爸先提問:“大米的媽媽誰?”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不來。看看媽媽,她不停的用手捋著頭髮,也沒想到。看我們都猜不出來,爸爸的得意笑笑然後說:“答案是——花生米!”,“啊!我怎么沒想到呢?”媽媽大驚道。我向爸爸投去了佩服與加挑戰的目光,說:“一天中最緊張的時候是幾時幾分?”爸爸急得抓耳朵,媽媽乾脆說不知道。我大聲說:“在12時59分啦,這都猜不到。”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因為快一點啦!”我笑著說“嗯!”我的疲勞也被快樂跑到腦後去了。笑聲在蕩漾……

初二:邱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