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說聲,保護你

是誰哺育我成長,是誰悉心照顧我生活,是誰渲染了我多彩的的人生,她就像山櫻花,嬌嫩,鮮艷,永遠綻放在我的心裡。

“啊,啊。”幾聲痛苦的叫聲局勢我飛奔到那裡——母親的房間。母親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再加上這幾天忙著照顧我小妹,飯都不吃多少,可真讓我擔心。進屋只見媽媽手捂著肚子,臉色蒼白,一滴滴的汗珠在母親的臉上凝聚,顯示出十分痛苦的神情,只見這狀況,我連忙把母親扶起來,問問是怎么回事,媽媽用低於10分貝的音量告訴我,“胃疼,沒事”。我立刻撥打了離我家最近的門診,門診醫生來了,仔細檢查了一遍,說是慢性胃炎,需要掛吊瓶。我擔心極了,只想讓母親快點好起來。

母親上了吊瓶,平靜地躺在床上,坐在床邊的我,看著那張蒼白的臉,頓時感到媽媽的勞累、辛苦。“照顧小妹是大,可累壞身體也不小啊,以後必須乖乖吃飯,我監督你,小妹以後我可以照顧,以後等你吃完飯了,小妹再給你。”媽媽的眼角流出了淚。我懂她的,他一心想讓我們姊妹三人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可時常為了我們耽誤了身體,落下胃炎的病根。

母親每天接送我,陪我早醒晚睡,儘管自己在忙,也不耽誤我們姐妹三人一件事。冬天也不分晝夜的為我們洗衣服,甚至到12點。

有事說母親有點“傻”,但唯獨有這樣的母親,孩子們才會快樂健康。想到這裡我的金豆子便一滴滴的落下來了。

好像把自己化為營養細胞,把自己化為免疫力,化為母親的守護神,我好想保護她,不讓他與病魔抗爭。我要永駐在母親的身體裡,時刻準備著與病魔抗爭。好像保護她,讓她像我們一樣,健康實在,快樂永存。

母愛可以折射出愛的供養。一份保護,可以減少傷亡,他築起了母愛的城牆,讓我們健康成長,我要保護她,我要保護她!

初二:邢藝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