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我對唱歌特別有感覺!

記得那是在我當上國中的時候,我迷上了唱歌。於是我買了一大堆cd回家,整天整天的聽音樂,唱歌……於是劉德華成為了我的偶像,周杰倫成了我的方向……

就這樣,我混過了一年的時間。

那是在初二的某一天家長會後,老爸起急敗壞的回到家,大聲的對我呵斥到:“你唱歌!現在到好!考了個34名!你還有臉唱歌?馬上把這些亂七八糟的給我,我幫你收著,等你成績上去了,再還給你!”就這樣,我的唱歌欲望被生生的剝奪了……

曾幾何時,我對網路非常有興趣!

記得那是在我上初二的時候,我對網路一點也不懂。那時我想的都是學習,因此我的同學都說我是個“白痴”。我在聽別的同學聊qq,e-mail,uc……時,我總在想:我一定要學習上網!於是我叫我的死黨教我上網……

就這樣,我混過了一年的時光。

現在我已是個初三的學生,學習的壓力當然大的不可言語。可我還是會抽出一切休息時間來上網,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我還是忍受不住要朝網咖的方向走去……就這樣,我的成績一天不如一天。我想:我要把重點放到學習上!於是我參加了一切的學習小組……

為了學習,有人什麼都能捨棄

為了學習,有人什麼都能忍受

為了學習,我放棄了我的曾幾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