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的更高

我想飛的更高

“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高,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飛的更高”。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飛的更高,走的更遠。

我特別喜歡唱歌,尤其是這首《飛的更高》更令我喜歡。每當我在寫作業的時候,我會經常望著作業哼上一兩句,還有在洗澡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唱上個一兩句。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它包含著我人生的目標,飛的更高這首給我勇氣和力量的歌曲,陪伴了我的心靈,讓我成長,讓我堅強!

一直以來,我在我們班的成績一直都是中游偏下一點,現在我上了九年級,學習的壓力給我了深深的危機感,我們即將面臨著中考,別人一直向前,而我卻停滯不前,別人都在奮鬥而我卻沒有。

這時,我突然想起我班主任經常對我們班同學說的一句話:“除了奮鬥,別無選擇”;別人都在奮鬥,而我卻停滯不前。

所以,我要飛,我要拿出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我要做一隻勇往直前的雄鷹。不灰心,不放棄,不氣餒,積極上進,勇往直前,努力拚搏。

我要飛的更高,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奮鬥奮鬥在奮鬥。認真聽講,積極完成作業。把新知識學紮實,學牢固。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信可以創造奇蹟,拼搏可以創造輝煌。

我們誰都不知道我們的未來將會怎么樣,所以我們要竭盡全力的去拼搏,儘可能的去飛翔吧。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成為一隻真正的雄鷹去展翅高飛,去飛的更高!

“我要飛得更高,飛的更高”

初三:cdx524XX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