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1)

曾經問么么:“為什麼我總想到那裡去?”

么么回答:“因為,那裡有你想念的人。”

某月某日

一個沒有笑容的日子,臉深深的藏進臂彎,身體微顫,眼淚洶湧。

好朋友安慰我,果果用天藍色的彩筆在我手心畫下一個大大的笑臉,好朋友們告訴我,要笑。於是我嘴角輕輕一揚,心裡狠狠的痛。我用力咬著下嘴唇,看著手心的笑臉,想起往昔的天空,想起安妮,想起那些讓人心寒的文字。

我無聲的哭泣一道道傷痕遍布心靈深處的潮濕,躲在角落,輕撫傷口,無人知曉!.

歲月在奔騰的長河中一季季淌過,流走了波光里的歡笑,仰望不是一種姿態,回首卻是一種傷痛。

曾幾何時,想有人在耳邊低吟著要彌補我的傷痛,有人輕撫著我的髮絲告訴我一定要好好的,有人總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開心,有人用手心的溫度填補我靈魂深處的陰暗與空白!

是你改變了那個總是沉默總是疼痛的我。讓我在孤獨中品嘗幸福的滋味。

但是我要說對不起,因為我這個傷痕累累的人總是做出讓別人傷痕累累的一切,不經意的刺痛你,那些真正關心我的人。我不想奢求原諒,只是希望理解!

對不起作文(2)

那天,你突然問了我一個讓我措手不及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你,因為我害怕失去,我不想在你和她之間攔著。事事多邊。你和她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你卻對她沒了感覺。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很幸福。不想打擾這一份寧靜,她是我自認為的好友,你也未嘗不是呢?

你離去的背影。孤獨,而又高貴。雖然看不見,但是感覺使我失落。真的很想說“我願意“但我只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懂。這簡簡單單的3個字會傷害2個人,我不想事情弄的那么糟糕。我還是喜歡現在一起玩耍所以只有選擇拒絕,雖然會很痛,最起碼不會傷很久。

對不起,我喜歡你這些也只有藏在內心深處。最隱秘的地方,永遠不會讓它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