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愛

“母愛如水”,媽媽,她給予了我們生命和知識,是我們第一任老師。無論是誰,母親都愛我們,讓我們擁有著無微不至,無時無刻的母愛!

我曾厭煩過母愛!

記得步入國中以來,我和電腦就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天都沉浸在遊戲、音樂、空間、論談中,在家中極少陪父母聊天,一次兩次也是少有的事,每當我回味其中(電腦、電視)時,經常會被母親的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打斷,從而失去“快樂”,“過癮”,每看著母親,都有一種厭惡、厭煩的心理,總覺得我們根本不合拍,不是她走便是我走,每一次都會“故技重施”。

我曾理解過母愛。

有時候被弄得厭煩時,我都會在事後反思,看看母親到底有沒有錯,再想一想媽媽對我的關心,於是便解開了“心鎖”,但是這對於我們來說理解往往是不夠的!

我曾經渴望過母愛!

慢慢地,我步入了初二階段,母親也因而更少管我了,這時的我,卻萌發了一股難以磨滅的感受——真希望她能夠多陪陪我:當有時候玩過遊戲,看過電視,聽過歌后,卻沒有聽見她那“煩心”的嘮叨,“厭惡”的手勢,總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溝通少了,便使我擔起了心,我們之間的“距離”會變得越來越遠嗎?我們還是以前的母子嗎?

我在把握母愛!

“母愛無非就是媽媽的一點嘮叨!”爸爸曾這樣說,但是我現在連母親的嘮叨都缺乏,還會有母愛嗎?於是我把握住了任何一次擁有和享受母愛的機會,希望能幫她做點什麼,來填補我這空缺的心!媽媽現在非常的忙,但我堅信,只要母親對我的心還在,我永遠都不會是一個缺少母愛的人!

就是母親的一絲關懷,都會成為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感受,母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