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中,憂要變優

(陳諾)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歲月的流逝,那些優與憂伴著五班,是否還記得?

招式提數學,優

還記得期中考試剛考完,我們奪得了年級桂冠!可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班的數學位列中游。年級有近十個滿分的,而我們班卻一個也沒有。靜下心來找問題要說認真,我們陳老師應該是最認真的了要說認真,我們陳老師應該是最認真的了每天中午,不管是不是他的午自習,他都要抽一些時間,來給我們講題。每天中午,不管是不是他的午自習,他都要抽一些時間,來給我們講題。他應萬老師建議,包攬了我們美術、微機等課程。如此認真,為什麼我們的數學成績提不上去?經過萬老師和陳老師的協商。想出了一些辦法來提高我們班的數學成績。首先,我們考差是因為做題太少,見到一些沒見過的題就不會,所以開始實行周考政策;其次,大家意識到了不認真的後果,便端正了態度;最後,老師也適當的給我們一些懲罰或扣分。我們努力,老師付出,終於獲得了回報!期末考試中,年級第一在我們班,數學成績也居年級前列,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使我們的數學成績更進一步!

看書拓視野,優

有句話叫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高爾基還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前不久學校辦了一個圖書角,同學們踴躍捐書,書櫃裡讀書不久就被酒塞的滿滿的了圖書角可不是擺設,是要讓我們獲取知識,拓寬視野的。於是萬老師決定,把每個星期五抽出一節課專門給我們讀書。通過閱讀課,我們了解到了許多知識就比如有一次考試,讓你寫出名人轉的作者,因為我沒看過名人傳,所以我不知道,他那次在圖書角結束時,我偶爾看見了,它的作者是羅曼羅蘭不知怎么的我便記在了心裡,那次考試很多人做錯了,而我卻對了通過周五看書,這個政策,我們班的同學閱讀量和越來越大寫出的作文會越來越好,語文成績也會越來越高!

手機入校園,憂

七年級的時候,王某某因帶手機而被萬老師嚴厲的懲罰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班上的人都不敢把手機帶入校園。而在那個星期我們班有一個人公然把手機帶入校園,並在上課時玩手機,最後被老師發現。這一點是很不好的!手機可以在我們學習之後,放鬆一下,勞逸結合,也有助於我們的學習!但把手機帶入校園還在上課時玩手機,即是不尊重老師的表現,還是對自己的學習不負責的表現,是非常不對的!希望在以後在我們班不要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馬上我們就是八年級下冊的學生了,我們要讓雙優陪伴著我們,讓憂變優,做到更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