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

XX年8月22日星期一今天是爸爸被捉去湖南的第三天,叔叔啊姨們都在忙裡忙外的,我在一旁看著,他們誰也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有誰知道,我怕,我真的好怕,前天夜裡的事讓我至今還在害怕。我怨他們,為什麼要賭博,我恨他們,為什麼不聽我的勸告。如果我這個女兒還是他們心中的驕傲,為什麼他們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可我還是怕,我害怕失去我的父親。叔叔打電話來說,可能會很麻煩,如果要弄出來,要很多錢,如果不弄,只坐兩年牢。

他們正在想辦法,有誰知道,他們的想辦法想得出來嗎?我怕,真的好怕,我怕在這兩年里,我要過這沒有父親的生活。30號要開學了,我考上的重點高中,我應該怎么去面對。為此,我不知想過多少假如。不知道父親好不好呢?聽大人們說湖南那地方比較亂,不知道父親有沒有吃虧。我又怨恨自己,為什麼那天晚上我不站起來,堅決地不讓他們帶走爸爸,那么,或許事情不會這樣了。我討厭自己,作為一個立志要當律師而已經把法律背得滾瓜爛熟的人,作為父母心中驕傲的女兒,卻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父親被帶走,我終於體會到後悔的感覺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我不想要,我不想。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我不會去強求。可是天哪,我很難過,甚至不知道我在乾什麼,我想哭,我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可是哭過之後呢,父親能回來嗎?我一直在告誡自己,人一定要堅強,那是你生活的本,可是誰能告訴我,如果不堅強,還能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