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級事情的作文:優永遠的目標

優永遠的目標(羅中正)

雪花飄飄,銀裝素裹,夢寐以求的寒假來了,看著窗外的雪,迎著刺骨的風,一學期的快樂與奮鬥歷歷在目,我們如梅花傲雪欺霜!寒中爭優!

門前綻放優

瞧!門前同學身上那朵鮮艷的紅花,是我們“戴花迎同學”政策的實施。起初由於班上同學經常遲到,為了使此類現象有所好轉,就安排一個“使者”來監督我們,並光榮地為“使者”配戴紅花,於是這鮮艷的紅就成了諸位學生的“噩夢”,遲到的現象不再發生。可“戴花迎同學”依然進行著,但它的意義卻變了,這一政策不再是監督的代名詞,而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一個優的象徵。它象徵著五班上學不遲到已經形成良好的習慣,不做懶懶散散的違紀生,要做朝氣蓬勃的陽光生。這優的氣息正向五班的大門外蔓延,在門前綻放出鮮艷的花兒。嗯,是優之花,它是綻放出的優。

操場賽出優

聽!那鏗鏘有力的步伐,那激動人心的口號,那動作在空氣中滑動的音律,對!是五班!一身優的五班!大家個個面帶微笑,自信地參加“元旦體操比賽“。和著口令,踏著步伐,喊著口號,我們來到主席台。面對“挑剔”的評審,大家都盡力而為,挺著身板,舒展著身軀,伴著音樂,做著整齊的動作,最終我們搏得了觀眾評審的歡心,拿下了比賽第一名。但這成功的背後卻付出辛勤的汗水,這次比賽完全是我們獨立練習,經過大量的訓練和彩排,不斷改進不足,注意細節,調整隊形,摸牌檢查才換來的,這榮譽是每位同學的努力凝聚而成,是珍貴的,更是來之不易的。這優的步伐走向操場,每一點都熠熠生輝,它是賽出來的優。

考場比出優

看!同學們在“戰場”上正埋頭苦幹呢!大家都聚精會神,認真仔細地思考著,速寫著,嘴中還時不時還叨叨地念著解題的思路。對,這正是我們數學周考的場面,由於周考的開啟,大家對數學的興趣濃了,上課的激情厚了,成績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當然考好了也是有獎勵的,比如獎分,口頭表場,更重要的是獲得獎盃,但要獲得獎盃就必須是團體總冠軍,組上六人的分值和必須第一。於是優的狂潮來了,大家開始努力的學習,拚命地講題,使每個人都創雙優,那本是寧靜的考場上都總是充滿著火藥味,每個人都對獎盃“虎視眈眈”,都在為獎盃而戰,為榮譽而戰。這優的筆鋒刻在試卷,每一筆都飽含汗水,它是比出的優。

一幅幅畫面如電影一般重現在我的眼前,在這冰雪之中,我們優的激情如一把火,燃燒,燃燒!五班的優無處不在;優,我們永恆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