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

我那上學的幾年裡,我曾經是那般地相信淚水,我總以為淚水就是我生活的必備品,沒有它我身邊的一切將是空虛的,就象我每次在學校里,遇到傷心的事情都是用淚水來依靠的。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而從那,我也不在相信眼淚,更不相信眼淚帶給我什麼。

從小的時候,我就在媽媽的身邊像小樹苗一樣漸漸長大。而媽媽,也總是寵著我,由著我的性子亂來。還記得我小的時候那天。天空萬里無雲,路邊的樹都沒了精神,媽媽說要到縣城買些東西,我吵著鬧著就是要跟來,媽媽怎么也制止不了我,我放聲大哭,淚珠不停地滾落下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我。

到了縣城,我看到那花花綠綠的髮夾,髮帶,我又開始哭著要求媽媽給我買,媽媽為了能早點回家做飯,並且不讓我難過,就給我買了一個髮夾和兩根髮帶。之後,我帶著自己的“戰利品”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更加地無理取鬧,為的就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媽媽也時常依著我,為的就是不讓我受委屈。

一直到了我開始要上幼稚園的時候,看著同學們時常到小賣部去買零食和貼圖,我看著就眼饞,回到家便開始要媽媽給我買,也許是因為她發現自己過於溺愛我了,不再理會我。於是,我便開始使出絕招,大哭一場,但這一回我失敗了。

第二天,我依舊來這招,但是卻仍然不起作用,於是,我開始漸漸不相信眼淚,因為我已經慢慢發覺,眼淚不能給我帶來什麼。

而後來,隨著年級的升高,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我時常由於粗心而失掉分數,我傷心、難過、流淚,但是這能改變什麼,這樣只能讓自己愈加難受。於是,我更加相信眼淚不能給我帶來什麼,眼淚只能讓人更加難過。

眼淚再是我最信任的,眼淚將是我最不信任的,我要告訴自己:眼淚是不真實的,眼淚只能讓人覺得你可憐,但是絕對 不會有多少同情。眼淚給你帶來的不會是快樂,更多的將是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