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的作文:我的眼裡只有你

看著你抿著嘴站在講台上,過去那么多心痛的回憶,在你如今淺淺一笑中全部釋然。

注視著你的時候,會突然發現你身上一種特殊的靈氣。帶著一點點稚氣的臉顯得很可愛。有關你的記憶太多,看著你在初一時曾淘氣的臉,如今帶著少年的叛逆。

不知你是否留意,你的過去?

初一的時候你常常逃課,心猿意馬地躲在地下室吃泡麵;我們不會了解你從未吐露過的理想,只知道這枯燥的學習不會是你的歸宿。或許,你有一雙更強健的翅膀,會飛向更遠的地方。老師批評你的時候,你甚至不會學著露出任何愧疚,狂躁地把書扔在地上,大大咧咧地把飲料塞進桌肚,碰撞出巨大的聲響。整個教室似乎已經成了你的天堂。所有的目光聚集在你的身上,看你生氣,看你從後門悄悄逃逸,如同隨你一起離去的你亮麗的風影。

調皮、淘氣。你在老師眼裡一直都是頑劣的孩子,連發試卷都會把你排除在外。你眼裡深深藏匿的不安,被淘氣的笑掩蓋,隱約蒙上了霧氣,看不清我的眼裡只有你真實的你。

只記得初一時有個調皮卻機靈的少年遊蕩於班裡和校外,蹦跳在記憶里。卻依舊看不清晰。

初一的暑假,你問我,我們還歡迎你嗎?我愕然,那一剎甚至有眼淚突然漫上來。許久,我恢復給你簡單的四個字“當然歡迎”。想不到你也會有這種悵然,別人看不到的悵然,被你深深埋藏。

回望你的初一,一路走來儘是狼藉;但依舊欣喜,琳琅的美麗,我們守望著你的心意。我們珍藏著有關你的記憶,帶著年幼的歡愉,添上快樂的一筆。

我承認我們不曾了解你的過去,但我們見證了你成長的意義,有關的回憶,收在心底;雖不曾說明,但已深印。過去,你曾拿著籃球砸了誰的頭,曾抱著飲料在課上大聲地歌唱,曾塞著耳機肆意揮灑你的激情……過去的事例,或許應該記憶,或許應該刪去,無論如何你都有一顆心,帶著神秘的美麗。

過去了,就過去了吧。迎接你的是美好的未來。

不會有人把你丟棄,丟棄在無情的風裡。請你放心,我們不會排除你的信息。

可愛如你。淘氣如你。稚氣如你。

你不必害怕。因為你是我們所有人的少年。

我的眼裡,只有你;想說喜歡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