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作文:歲月的流淌

九年級作文:歲月的流淌

歲月如歌,時而宛轉悠揚,時而激情澎湃,時而又如泣如訴,不變的是,歲月的歌一直在流淌,不曾停止,也永遠不會停止。——題記

三年了,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年了。三年中,我們都有了共同的習慣:當老師上課講到某個笑點時,互相對視一眼,哄堂大笑;當班主任無意提到某位同學時,全班響起一片“咳咳咳”來提示某些不可言傳的事情。

不會忘記楠寶的風趣,陽的大方,鵬的活躍,文的另類,大家在一起常會說“我們班棒棒噠”、“初三(2)班最團結”……更不會忘記大家一起學習,一起討論的時候。

元旦聯歡會,為了給婷慶祝生日而訂了蛋糕,大家爭相上去抹奶油,每個人校服、校褲上都是奶油,完完全全成為了奶有人。

演講比賽,大家竭盡全力,就連老師眼中的那些差生也站在講台上大聲讀出自己的演講稿。每個人都道出了自己三年來的新生。

漢字聽寫大會,同學們踴躍參加,積極報名,並以最好的成績奪得了第一……

一件件往事,閃過腦海,是我今生難以忘懷。

初三的生活雖然枯燥無聊,但是有一群要好的閨蜜、哥們陪著我們。

初三那些事兒,是最美好的回憶;初三那些事兒,永生難忘。

這篇九年級作文,是一篇回憶性的文章,具有一定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