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相遇作文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相遇,有遇見了人生中第一個朋友;有遇見了一份真摯寶貴的品性;有遇見了自己最喜愛的物品,但在這眾多相遇中,我最美麗的相遇是遇到那美麗的風景。

我的第一次旅行,是我最美麗的相遇,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新鄉八里溝,那是我第一次旅行,讓我與山水風光相遇,出發時,我一直想著,自然的山水風光到底是什麼樣,毛澤東曾說過“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真的是那樣嗎?到了八里溝,向前方看去,兩旁的高山整齊莊嚴地站著,中間有一條蜿蜒曲折的小河流,一望看不到盡頭,我們沿著山腳的小路向前走,前方有一個拐角處,那裡可真是“樹木叢生,百草豐茂”,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百花齊放,異常美麗,深深吸引了我,那中間的那顆參天大樹,更是引人矚目,那粗壯的樹幹,那巍峨的身軀,雖不如高山,但在我面前仍那么高大,讓我對自然震撼。

繼續前行,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八里溝的天河瀑布,從遠處觀望,那水流從山上流下,飄飄渺渺,如綾羅綢緞那么輕柔,走到天河瀑布下端,才感受到它的力量,聲音如雷貫耳,好像一頭咆哮的水龍與大地激烈的碰撞,抬頭望去,感受到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看到了天河瀑布,讓我對風景更加熱愛。

我們到了天河瀑布上游,向下望去,那在群山中的一條溝確有八里遠,我開始下山返行,可那自然風光過於想展現自己的能力,就在我們回去時下了場大雨,開始時,我們走著看旁邊的雲霧,突然狂風大作,身後一大片烏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速襲來,那黑風猶如妖風吞沒了我們,我又一次目睹了自然風景偉力。

這次旅行,讓我與美麗的風景相遇,體會到風景的磅礴、雄偉與美麗,山水風光無限,初次相遇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最美麗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