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相遇作文600字

人生的路上,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望也許是一種豁達。我卻多么慶幸自己遇見了你,沒有錯過你,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你是我最美麗的相遇。

身上背著一個包,手拉著沉甸甸的旅行箱,我獨自一人靜靜的走向旅行的大巴車。我要自己出遠門了。夏日的風輕輕從身邊掠過,陽光照耀著已經炙熱的大地,這個時候,也是我們第一次遇見時的天氣。

拖著行李箱,跟著導遊慢慢的向前走著。當時的你,就站在我旁邊,但是,我們誰也沒有在意。抬頭望著蔚藍的天空,沒有留意腳下,是你,在我快要摔倒時扶了我一把。你向我輕輕的笑了笑:“沒事吧?小心點”。我先是一驚,然後立刻回應:“謝謝了,我沒事”。之後我們並沒有再說那么多,隊伍卻一直向前走著。

我們機緣巧合,又被分到了同一個房間,我們相視一笑,你說:“好巧”。對呀,真的好巧,十分高興自己可以相互遇見。就這樣,我們漸漸的由陌生變的熟悉,一開始說話的客氣變為了自然。

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如果沒有遇見你,這幾天的生活也許就會變的索然無味;如果沒有遇見你,這幾天會讓我過的平平淡淡;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也許每次都會忘記帶走隨身物品;如果沒有遇見你,這幾天便不會有那么多地歡樂!

你,帶給了我友情,卻又像一個大姐姐一樣陪伴、幫助我。對於總是馬馬虎虎、丟三落四的我不會厭煩,只會耐心提醒我、幫助我。

你,笑起來很好看,眼底中藏著溫柔,又包含著清澈、純透、明亮,那么自然、那么恬靜,卻又讓人一看便充滿了活力。

韶光太好,使我在旅行的途中遇見了你!我不會忘記,在這個有了你天氣便不會炎熱的夏季,會珍惜這個適逢其會,猝不及防與你最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