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相遇作文700字

感謝能夠在最美好的時間遇見最美麗的你。感謝你的陪伴使我成長。

——題記

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孤獨的存活於世上,每個人存在的每一秒都是為了相遇。

樹葉和泥土相遇,於是有了更茁壯的植物;花兒和陽光相遇,於是有了更甜美的花香;風和雲朵相遇;於是有了細雨灑滿大地;我與你相遇,於是有了更加堅強奪目的自己。

我會將你比喻成火,可以灼燒任何污穢的火,你說:“如果你說我是火,那么你就是剛。”是呀!因為與你相遇,我才能在鍛鍊中磨練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我會將你比喻成雨,可以沖刷一切邪惡的雨,你說:“如果你說我是雨,那么你就是蒙塵的珍珠。”是呀!因為與你相遇,我才能在沉淪中使自己清醒,變得更加奪目。

我會將你比喻成風,可以帶走陰冷黑暗的風,你說:“如果你說我是風,那么你就是在風中頑強存活的樹苗。”是呀!因為與你相遇,我才可以在痛苦中打磨自己,變得更加頑強。

你可以幻化成任何事物,你出現在我身邊的各個角落,你的出現並不是愉快的,但卻是最美麗的。你會給我帶來很多傷痛,但也使我充分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使我成長。

你是挫折,可以使意志不堅的人倒下的挫折。在大多數人的眼中,你總是扮演著一個可恨的角色,許多人厭惡你的出現。但你和我的相遇卻讓我感覺這是最美的相遇。

你打散了懦弱的人,自卑的人。但是你會幫助那些堅強的人,自信的人變得更加完美。你知道或許很多人在怨恨你,到你仍舊不為所動。

或許有人責怪你的無情,但我卻會感激你的殘忍,你使我堅強,使我奪目,使我堅韌。在與你的相遇中使我快速成長。

我們在我的青澀懵懂中相遇,這是最美麗的相遇,你在這場相遇中看我成長。

感謝我在成長的道路上遇見最美麗的你,感謝我們在最美好的時間有著最美麗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