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相遇作文700字

“與你相遇,好幸運”

——題記

我們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事,每一場相遇都是未知的,沒有任何徵兆,也來不及做任何準備。人生中所有的相遇宛如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包羅萬象。我記不清我究竟有過多少次的相遇,但我卻記得與你的相遇,最美麗。

在那個夏天,在那個溫暖的陽光下,在那個宜人的公園裡,就是我和你相遇的地點。當時,我正趁著周末的到來,決定去公園裡放縱一下自己的心情,看到了那一座座聳立著的小山峰,便有了一種想要“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欲望。說做就做,我踏上石階,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著。爬的過程中望著身後陸陸續續快要趕上我的人們,心裡很不服氣,便開始小跑起來,眼看就要到山頂了,我開始得意起來,結果,一不小心,在上最後一層台階的時候踏空了,我的膝蓋擦在了石階凸起的地方,不一會兒,就看到那鮮紅的血開始從傷口部分流出。我很著急,卻又無能為力,只能坐在山頂的石頭上,用身上所帶的紙巾捂住傷口,不一會兒,血已經把潔白的紙巾染紅了。這時,我看見了穿著一身藍裙的你,風吹動著你的長髮,與周圍的景象構成了一幅最美的風景。你也看到了我,看到我那血紅的傷口,你急忙向我跑來。“你是磕到了嗎?”我點點頭。“我知道山下有一個衛生所,我抱你去那裡吧。”我連忙拒絕道“不用了,我先把血止住,過一會兒自己去就可以了,再說了,你那么瘦,是抱不動我。”但是你並沒有聽我的,一不做,二不休,絲毫也不顧及自己是個女孩,把我從山頂一直抱到衛生所里。在抹藥膏的時候還一直在旁邊陪著我,叫我不要害怕。即使我們是第一次相遇,但你給予給我的關切,確實難以忘懷的。?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夏天,那場相遇,以及你穿著的藍裙子,你的懷抱。之後我也有過很多次的相遇,但卻只有與你是最珍貴,最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