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相遇作文600字

旅行道路上,地圖上每一道風景線,那就是我與自然最美麗的相遇

——題記

走遍世間的每一處角落,領略著不同地方帶給我的驚喜,每一次的經歷都是不同的美麗。

泰山——巍峨之美

面對著眼前的一片連綿不斷的群山,體會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我登上了泰山偉岸的身軀。一路上,疲憊漸漸遍布了全身。登上泰山之頂的路過於艱難,剛爬上半山腰,我早已氣喘吁吁,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番。面對前方山頂的道路,給了每一位登山者艱難的考驗,只有不畏困難,難於攀登,才可能體會到傲視一切的豪情。於是,我開始重振旗鼓,向泰山之巔出發。最終,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站在了山頂上,周圍一切景物盡收眼底,心中真是無比喜悅。於是,我領略了泰山巍峨之美。

渤海——澎湃之美

當一縷帶有海腥的微風吹過我的臉頰,腳下踩著金黃柔軟的沙灘,面對眼前一望無際的渤海,我的心中頓時燃起了一股激動之情。隨之伴隨的是一種自我渺小之感。我也感到了海洋所蘊涵的巨大能量,讓我為之震撼。但是,今天的浪花有些淘氣,一會兒輕柔柔的輕撫我,一會兒以生猛的氣勢向我襲來,擊得我連連後退。但是那渤海驚人的力量,讓我領略了大海的澎湃之美。

西湖——魅力之美

踏著清晨的陽光,望著眼前生機勃勃的景物,不禁想起仙人之所啊!在西湖如詩如畫的景色中,想起蘇軾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佳句。我也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流連忘返,看著周圍那風光無限的景色,我體會到了西湖美魅力景物的美麗!

旅行道路上,每一處精彩絕倫的景物,就是我與自然的最美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