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世界作文1000字

專屬夏日的烈陽撒照在大地上,像魔術師似的將整個世界變成燦爛的金色。

現在是暑假,在本該寂靜的校園裡,卻被一些“不速之客”打擾,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校學生會的成員,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們的目的是要在同學和老師沒在學校的暑假裡策劃及彩排開學典禮,為大家帶來一個學年的動力。

你問我的心情?當然如那燦爛的陽光一般興奮!但在興奮之餘,也會有隱藏在心底的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校級大型活動的策劃。而且策劃人也看出了我的擔憂,將我這個“菜鳥”交給一個經驗豐富的學姐帶領,負責此事的開場表演part。

表演的大致框架之前已經定好了,是由擊劍隊和健美操隊的一個結合。可就在我要和學姐商量之後的計畫時,學姐卻說:“我不管,一切都交給你了。”什麼?我當場就愣住了。就這么扔給我了?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窗外的烈陽不知什麼時候被烏雲遮住了她的笑顏,是萬物生靈變得驚惶失措。等我慢慢回過神時,學姐已經不知去哪兒了。我不知所措的坐在椅子上,注視著手中的手機,仿佛他是我唯一的依靠。

“叮!”一聲音響引起了我的注意。發現是一個陌生的微信發來了好友請求。我同意了,對方發來了一條信息:“你好,聽說你遇到困難了?我也是策劃團之一,需要幫忙嗎?”這句話,使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溺水的我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將前因後果告訴了對方,她也給我一些建議和指導,讓我漸漸的掌握方法和步驟。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變得越來越熟練,也越來越自信。而與這陌生的人的對話也越來越少了……終於,一切都完成了這,個陌生的號也沒了訊息。

開學典禮的這天終於來臨。在早上我們進行最後一次彩排時,許久不見的學姐也來了。因為她的拋棄使我變得冷漠:“你怎么也來了?”她笑而不語,用手機發了個信息,我的手機也發出“叮!”的一聲。我掃了一眼,心中的冷漠變成了震驚:“你是這個號的主人?”“要不然呢?”學姐撇了撇嘴,“為什麼要這么做呀?”我疑惑了。“不這樣你能這么有自信嗎?”

之後我才知道,對一些新手,大家會用各種出其不意的方法使他們找到自信。而那時的我是受害者之一……可是對此我並不反感,反而很喜歡。在這裡,我找到了自信,又找到了可以施展的平台。讓我並不覺得這裡是一個陌生的社團,像是一個溫馨的家庭,讓我樂在其中,在一個個活動中享受過程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