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世界真美作文作文800字

每當拿起筆,寫起數學作業,就仿佛步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只屬於我的世界。

這,是一個無處可尋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只存在於我的腦海中,或許這么說很幼稚,但正是這個小世界,幫助我克服了不少的難題。

正值盛夏午後,明媚的陽光如瀑布般傾瀉下來,樹葉上,花朵上,大地上,都鍍了一層金黃。遠處的樹上,幾隻知了竟也不畏酷暑,一直叫個不停,直攪得人心煩。我收回視線,看著卷子上那一道又一道的難題,一時不知該從何下手,而我的世界裡,確實和窗外的晴空萬里截然不同——傾盆大雨,雷鳴電閃,恰如我內心無限的煩躁。突然,一隻“怪獸”迎面跑來,它的“身體”構造十分簡單,只是一個圓和幾條令人摸不著頭腦的線段,威力卻是無窮大,正是那道令我冥思苦想卻不得其解的數學題!而天昏地暗,狂風暴雨像是這“怪獸”自帶的出場特效,天空逐漸被黑色所籠罩,轉瞬間,我的世界只剩下了一片漆黑——令人心生恐慌。手足無措的漆黑,狂風也不甘落後,將塵土席捲而起,空氣中充斥著泥土的腥味。“如此強大的‘怪獸’怎是我能打敗的?”我深嘆一口氣,放下了手中的筆,想要放棄,可那“怪獸”卻愈加有恃無恐,大吼一聲便要向我撲來,我趕忙又拿起筆,陷入沉思之中。可這“怪獸”實在是刀槍不入,我使盡渾身解數,卻無法傷其分毫。於是,風雨加重,一陣陣的雷聲仿佛是要偵破天機,像一個鼓槌,一下又一下的敲在我心上,那“怪獸”也是一步步地向我逼近,眼看著就要張開血盆大口把我吞掉,我急得滿頭大汗卻束手無策。突然,我想到了課堂上老師講述的一個重點,像一個手無寸鐵的人突然獲得了削鐵如泥的寶劍一般,豁然開朗,於是,我拿著手中的“寶劍”試探性的一刺,果然,那“怪獸”嚇得直往後縮,於是我一鼓作氣,使出渾身解數。只聽“嘭”的一聲巨響,只見那“怪獸”應聲倒下,終於,我心滿意足的看著眼前雲消霧散的“怪獸”,心滿意足的將筆蓋蓋上,心中卻升起一種江湖俠士收刀入鞘的怡然自得。我的世界,總是能讓我集中注意力,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難題。再望向窗外,陽光依然明媚,一切如舊,只是那知了,雖仍在不知疲倦的叫著,那叫聲卻是悅耳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