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作文900字

我大步向門口走去,滿頭大汗,我的心情卻如此激動、興奮。向後望去,羽毛球場似乎剛剛退去“火光”。羽毛球課結束了,我卻更加期待下次的課,因為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

這節課上,我意外收到了班上小陸同學的“邀請”。“切磋一下?”他問,我發了第一個球,比賽開始了。

我喜歡打高遠球的快感,便一直把球打得很遠,很快占了上風。“嗯,不行了吧。”我心想。誰知,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他似乎突然改變了招數,將球往低了打,我向來小球不拿手。驚出了一身冷汗,慌張無比。而對方似乎怡然自得,我的體力很快便透支了。“啪”隨著一聲響,他扣殺了我的球,我感到天鏇地轉,掙扎地站起身。他朝我笑了笑,也滿頭大汗。

我喝了幾口水,體力漸漸恢復了。向外望去,竟發現我們課上的老師已經看我們半天了。她笑著朝我走來。“你還不錯嘛,高球不錯!”她說。我沉浸在失敗的煩惱中,她似乎看了出來。“我跟你說,羽毛球比賽想要贏,重要的是猜透人心與招數。”她說,“這是場心理戰,學會這個,你一定能贏他。”我望向整個球場,每一個小場地的競賽都異常火熱,卻又驚訝的發現,對待不同的對手,球手的招數更不同。原來,這看似火熱的比賽背後,是縝密的分析和推斷啊!在這球場上我仿佛看到球手們思維的網,織成一片,漫散開來……我要再試一次!我想用智斗。

我邀請小陸再次回到了場子上,我緩緩下蹲,仿佛空氣冷下了很多,我死死盯著小陸,等待第一個球。“啪。”比賽開始了。我先華麗的打了個高遠球,又低低的打了個小球,他都接住了,卻顯得有些吃力。對了!這就是他的弱點。我心想,他的體力沒我好,如果讓他前後場跑,我定會贏他!我開始用這種招式和他打球。空氣在我快速的奔跑中流動起來,變得燥熱,我努力去嚴謹分析他的一切勝球、敗球。身處於偌大的火熱球場,心卻似乎被冰包裹,十分冷靜。我們的分數緊緊追趕著,很快就到了我的賽點。我屏住呼吸,空氣似乎多了火藥味,我用餘光看向其它場地,他們仿佛著了火,包裹著我們,我微笑著看著小陸。這差一個扣殺!我想,“啪!”他發出了這關鍵一球,我接到球用力一揮,球火焰一般射到了對方的地面上。

我贏了,我歡呼道,內心湧出了一份說不出的激情與感動。羽毛球課里有我的熱血與激情,它更讓我學會了:比賽勝於人心,羽毛球比賽是一場謹慎、冷靜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