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的世界作文700字

“快來抓我呀!”一群孩子的歡聲笑語穿過田地,像一陣風,迴蕩整片大地。

我原先是住平房的,那裡簡直什麼都有:有夥伴陪我玩;有田地讓我看,有動物伴我樂……那個地方不大不小,但足以讓我們玩一整天,因為一出門大喊一聲,夥伴們成群結隊的就會都出來。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捉迷藏。用“手心手背”的方式決定讓誰來抓。選出人後,他會用手捂住眼睛,數20個數,再去找其他人。每次,每一個人基本上都會“作弊”。找的人會把手指間露出一點空隙,從中窺探看。躲著的人有時會跑進家,看電視去了。

一到冬天下雪時,整個村兒都跟炸了鍋似的,全是我們大鬧的聲音。清晨剛下完雪,地面上,屋頂上、車上、桌球台上都是雪白白、明亮亮的積雪,那時的雪是最美的,像整個村里都是冰激凌一樣,深吸一口氣,好像都能聞到冰激凌的味道。因為下雪的緣故,六點多一點,夥伴們就都出門了。每個人都是先“哇”地叫一聲,用手捂住眼睛,再小心翼翼地踩上地上的雪,留下一串串腳印。我們都集合在桌球台周圍,誰也不敢動球檯上那層完美的白雪,怕弄壞似的。“開玩——”一個夥伴一聲令下,所有人都躁動起來,也不需要說遊戲規則,誰都會玩。一天過後,院子裡就被我們打成了一片廢墟,原來的白雪被玩成了黑泥,地上全是黑色的積水。

春天,鳥語花香,我們照樣有的玩。我的姥爺有個大鴿子棚,裡邊全是他養的鴿子。棚子裡整齊劃一。幾座台子坐落在那裡。上邊放著姥爺精心給鴿子布置的窩。鴿子們都過著安寧的生活。每每我姥爺出門買菜,我都會偷偷拿鑰匙開門,和夥伴們一起進去玩。那些鴿子一看就我們跟受了驚似的,撲騰亂飛,頃刻間,整個棚子裡便是羽毛紛飛,棚子像被我們撐大了一樣。姥爺回來後,我會說:“黃鼠狼又來了……”夥伴們都會應和著我。

如今,這片地隨著時代的發展被蓋成了一座座樓房,但是這片天地並沒有消失,它深深地埋藏在了我的心底,因為這裡有屬於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