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敘事作文:我的自傳

摘要:為幫大家更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精品作文網收集並發布了初一敘事作文:我的自傳,希望通過對本篇文章閱讀,能取得更多的收穫,為自己以後的寫作水平錦上添花。

我的自傳

人的一生,坎坎珂珂是必然的。從小家裡就窮,每天起早貪黑的去上學。每天別人玩的時候我去撿廢品,收理好去賣。賣的錢給自己買書包買資料,也給家裡減少點負擔。但是一年級的時候成績總是提不上去,我就非常的失望進過老師的鼓勵,在我一個月的努力成績終於提了上去。

這就好啦,到二年級的時候,基礎打好啦自然也好學啦。每天都風調雨順,順順利利的,在老師心目中就別提啦,簡直就是一朵花。三四年級依然也是這樣,到了五六年級可就沒以前好了,認識的朋友多啦經常貪玩,自制能力差,成績也不是可別的理想。

不知不覺中,我已成為一名國中生。當第一次踏進國中教室的那一刻,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六年的國小,在家生活生活就這樣悄悄地遠去了,留給我的只有回憶,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間伴隨我三年一些朋友就這樣分開啦。沒想到操場上那些曾經嬉戲的、奔跑的身影,那些熟悉的面孔現在已經成為幻影。如花的校園,已物是人非,不禁生出不盡的感慨。至今現在已經走進了一中的大門,上學期不怎么樣,我並沒有感受到學習的緊張,生活的壓力,分數的苦惱。到了下學期我知道了學習的好處,老師也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大道理。

使我從中懂得了一些大道理。想以後也乾出點成績來,也好好整出點精彩,做國家有用的人,不能做造糞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