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魚兒在驚濤駭浪之中得到了媽媽的保護,這就是幸福;鳥兒在kuang風暴雨之中得到了爸爸的關懷,這就是幸福;我在挫折困難面前得到了父母的鼓勵,這就是幸福。

——題記

“鈴鈴鈴”開考鈴聲響起,而我也進入了緊張的考試之中……天不隨人願,我考試失利了,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動,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挫折感,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尖子生,回回考試都不在話下,可是這一次考試我卻名落孫山之後,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的表情頓時消失於臉上,我的心跌入了深淵,為此,老師還叫來了我的家長。就在我得知爸爸媽媽被老師叫來學校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忐忑不安,中秋佳節應有的興奮感霎時全無,我在胡思亂想之中等到了晚上。

晚上,我被叫在辦公室里靜靜的等著,仰望天空,煙霧繚繞,星星稀疏,當晚的主角——月亮,也抓了一片薄雲,躲在其後,靜靜地窺伺著一切,突然,辦公室的門開了,走進來的不是憤怒的爸媽,而是慈祥的父母,我的心裡感到了一絲的安慰,咦,那是什麼?他們給我帶來了什麼?啊!原來是我最愛吃的月餅!原來,爸媽沒有對我生氣,而是在鼓勵我,激勵我,拿月餅來關懷我,我太幸福了。我吃著甜美的月餅,望著爸媽的笑容,我不由得抬頭看了一下天:月亮又白又圓,真漂亮。我高興的喊了一聲:這就是幸福!

幸福可以想像,幸福也可以實現,幸福可以期待,幸福也可以擁有。朋友們,背上被愛和鼓勵浸泡過的行囊,去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