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衝破岩石的小草,見到了陽光,體味到了幸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束縛,得到了幸福;激流湧進的小溪,奔進了海洋,創造了幸福。而我,一次考場的失意,讓我明白幸福的含義——鼓勵。

上次月考,可憐的分數令我傷心,面對慘澹的成績,我不知所措,茫然,心中的苦悶無處傾訴。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為什麼退步?不知為何,眼眶中的液體不斷外溢。班主任見我這樣,鼓勵我,安慰我,他說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一番話。“失敗,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不要悲觀,不要惆悵,越過失敗,回過頭一想,其實那只不過是一株荊棘。不過,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要努力。”語言雖然樸實,卻令我尤為感動。這番話猶如久違的陽光,射進我的心裡,好暖。在他的臉上,我看到了鼓勵,原來,這就是幸福,

接下來的日子,我變的匆忙。我要為了幸福,為了鼓勵而努力!課堂上我是最積極的一個,課下我是最勤奮的一個,提問題我是最多的一個,因而我得到了老師更多的鼓勵。萬縷陽光照在我身上,萬千幸福籠罩在我身邊。鼓勵,讓我更幸福。

又一次月考臨近了,老師再次把我叫到辦公室。他再次對我說了一番話,令我難忘。“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每一次都必須努力。你的努力,老師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即使失敗也沒關係。最後的笑容才最美麗。”這番鼓勵讓我感到艷陽滿地,令我愜意。這就是幸福。

聲聲鼓勵包含幸福,我相信,我會成功。鼓勵,這就是幸福,助我拂去失敗的面紗,令我奮起,令我感動,令我銘記。

鼓勵不斷,幸福綿長。受到鼓勵,感悟幸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