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臨行密密縫"使我們感受到了做子女的幸福,“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使我們感受到了做學生的幸福。幸福如同溫暖的陽光,撒遍世界的各個角落,照耀在每個人身上。

剛上初一,我由於不太適應環境,天氣又驟然變冷,我得了感冒,我很委屈地給父母打電話。剛剛撥通電話,不幸的是上課鈴突然響起,我只好掛掉了。上課的時候,一陣陣的電話鈴從遠處傳來,打擾了我聽課的興趣,我心裡怨恨地想:誰這么討厭,真可氣!下課後,我又撥通電話,傳來媽媽的聲音:“剛才我打了好多次電話,都沒人接!”頓時我愣住了,淚水奪眶而出,我想到了上課時所想的話,不由的心酸。父母永遠是愛我們的,我們生活在父母的關懷中,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一年冬天,天氣變的很冷,我由於沒帶厚衣服,只有幾件可憐巴巴的單薄的衣服。只好去打電話,可那裡“人山人海”,我又無奈又心煩,細心地老師看到我這個樣子,又看看我身上的衣服,問道:“是不是打不到電話了,用我的手機打吧!”這一句簡短的話,仿佛是一股熱流溫暖了我的心靈。我知道:就算外邊寒風刺骨,我也不用害怕。

老師永遠都是愛我們的,我們生活在老師的體貼中,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接受了幸福的親吻,開得更加鮮艷;樹木在雨水的澆灌下,接受了幸福的呵護,長的更加茁壯。其實我們也在時刻接受著幸福的洗禮。我們如同航海的船,幸福就是那強大的帆,引導我們披波斬浪,駛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