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別人一樣嗎?

茫茫人海,你我同樣微不足道,然而在這芸芸眾生之中,我又是那獨一無二的生命,為了生存,撇開了數不盡的艱難,向成功邁去。

我降生在世界東方的一個角落,這一刻,決定了我成為一個無可替代的生命。時間的分秒流逝,將我打造成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遊歷中國,酣歌縱酒,有著超凡脫俗的才能,這成就了我“驚風雨,泣鬼神”的絕世佳作。就算那社會多么繁盛,也抵擋不住大唐盛世由盛轉衰的命運,但這卻改變不了我昂揚奮發的精神和對自由理想的嚮往。“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終歸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是那獨一無二的李白。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熱愛藝術,我追求自然與人性,我要讓那微不足道的向日葵成為熱情衝動的生命體。別人說我是瘋子,帶給我無盡的謾罵與諷刺,然而他們卻不能了解我對藝術的獨特見解。我憤怒,我割去了我的耳朵,為了讓人們深入地了解藝術,我自殺,為了讓自己與那無與倫比的藝術緊密融合。“即使放在火柴盒裡,我也是無限空間的主宰者”,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是那引人注目的凡·高。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熱愛數學,幾近著迷。出生時,我就有著與常人不同的頭腦,長大後,我總能合理地安排我的時間,我不喜歡被束縛,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就算是頭髮花白我也喜歡向那高高的山峰登去,因為我總是有意識的磨鍊意志,鍛鍊身體。我是相對論的提出者,“決定論量子力學詮釋”的扞衛者,我堅信a=x+y+z的真實性。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是別於常人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出生在德國一個平凡的家庭,但卻早早的顯露出了音樂的才華。我嚮往自由,平等,博愛,這使我的音樂充滿了激情,即使我雙耳失聰,也阻擋不了我對音樂的熱愛。愛情的起起落落為我的創作帶來了無盡的遐想空間,我將我的感情投入於每一首樂曲中,雖然我是感情上的失敗者,但我卻是音樂的強者。“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是路德維希·凡·貝多芬。

我,永遠都是自己眼中閃閃發亮的強者。我堅信——我和別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