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滿分作文;還記得嗎?

那個飛奔在賽場上的中國之星。  ————題記

XX年,令人難忘的奧運會。

這是中國第一次舉辦的奧運會,這是令人激動的,當年你也一定坐在電視機前或是現場關注著比賽。

賽場上的每位健兒們都是以自己的全力在付出。他們的身姿在我腦海中頻頻浮起,他們都是偉大的,帥氣的,美麗的。他們的汗水從那臉頰滑落,滴滴震驚世人。

一個角落中,我發現了一個落寞的身影。他的神採好像瞬間被黑暗籠罩,孤獨的走到了休息處。他受傷了!他就是飛奔在賽場上的中國之星劉翔。

想必大家也都看了XX年廣州亞運會吧!看到了,看到了!飛人回來了!還記得那是誰嗎?

飛奔,一路飛奔!跨過一道又一道的欄,劉翔以13秒09的成績取得了冠軍。

他一次次創下了自己的記錄,即使他受傷了,他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讓我們舉起大拇指為他驕傲,為他自豪!

在賽場上難免會有坎坷,難免會有受傷。可是受傷後還能站在賽場的能有幾個?能再次創下記錄的又有幾個?

劉翔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僅僅只是冠軍,不僅僅只是歷史記錄的創新者,不僅僅只是一位運動員。他在我們心中,他是中國的驕傲,他是中國之星!

當有人問起我“誰是中國之星,你還記得嗎?”我會堅定地說。

“我記得!一直記得心中!”

那么,你還記得嗎?

那個飛奔在賽場上的中國之星!

【點評】劉翔的失敗,曾經一度引起國人的遺憾、嘆息,更多的是指責與猜疑,而運動員本身更是承受著多大的壓力。但是一度的孤獨與失敗並沒有壓垮我們的英雄,XX亞運會劉翔的崛起,更讓我們看到了他的艱辛與努力,更讓我們記得這個飛奔在賽場上的中國之星!作者在結尾發出了內心的吶喊:“你還記得嗎?那個飛奔在賽場上的中國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