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看圖寫話二年級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廖俊欽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

這天中午,媽媽煮了很多美食,有:牛肉、雞肉、白菜等各種各樣的美食。 要吃飯啦,但桌上還少了小明。原來他正在看書,看得全神貫注。

這時媽媽叫爸爸去把小明叫出來吃飯,爸爸把兒子叫了回去,兒子只能去吃飯啦。爸爸看了看兒子的書,剛看了一頁,就覺得這本書太好看了,再看第二頁的時候,就把要吃飯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桌上又少了一個人,是爸爸。媽媽又叫小明去叫爸爸回來吃飯。小明走進房間。發現爸爸正在看他的書,這本書真是引人入勝啊!

【我最愛的課外書】

205班 艾慶德

星期六的早上,天氣格外晴朗。

媽媽給大家煮了我最愛吃的西紅柿雞蛋面。爸爸媽媽叫我吃早餐,叫了好幾次,卻發現我遲遲的還沒有從房間裡出來。媽媽讓爸爸去房間叫我。走進房間門口發現我雙手托著下巴,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著一本書,嘴巴里還發出咯咯的笑聲。爸爸生氣地把書奪走,我只好低著頭失落地走出房間去吃早餐。過了好一會兒,媽媽發現爸爸還沒有出來。我走進房間一看啊!,發現爸爸跟我剛才一樣,雙手托著下巴,趴在地板上也津津有味地看著課外書,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蔡雨涵

晚飯時間到快到了,媽媽在廚房裡沙沙的炒菜聲,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煮好了,爸爸在飯桌旁坐下,指著對面的空凳,問到:“兒子呢”?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回答:“你去房間叫他吧!”爸爸走到房門口,看見兒子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的看著書來。兒子聽見爸爸叫他去吃飯,很不情願低頭去了。

爸爸好奇的瞅了一眼書,然後自己也在地上看起來,兒子和媽媽左等右等都不見爸爸出來,媽媽生氣的說:“你去看看爸爸到底是怎么回事?”兒子跑到房間看到爸爸也在看著書,對爸爸說這書是不是很好看呀?爸爸不好意思的說:“確實很好看,不過先吃飯吧!”最後大家一起開心的回到飯桌前吃飯。

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李健僖

美好的一天,小東一家準備吃飯了,小東媽媽把熱騰騰的食物放在桌上,小東爸爸準備要拿起筷子的時候,小東媽媽說:“小東還沒來,趕快叫他出來吃飯。”小東爸爸來到小東房間的門口,看見小東正趴在地上全神貫注地看書,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小東爸爸說:“要吃飯了。”小東對爸爸說。這本書很有趣。”爸爸快點!爸爸催促著。小東說“來了,爸爸。”小東很不願地走出房間。小東爸爸好奇地彎下腰:這是什麼書?。喔,這不是漫畫嘛!我看看。小東爸爸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小東和媽媽坐在餐桌前等著小東爸爸過來吃飯,左等右等不見人影。小東媽媽有點生氣了,對小東說:“你倆怎么回事?快去叫你爸爸!小東無奈,只好去找爸爸。小東走進房間,只見爸爸趴在地上,跟小東剛才的姿勢一樣。小東大聲說:“爸爸,你在乾什麼?小東爸爸沉浸在讀書的快樂中像是沒有聽見一樣……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范子維

美好的周末又到了,中午媽媽煮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正準備開飯,爸爸的肚子餓得像打鼓一樣咕嚕咕嚕地響。媽媽問爸爸,兒子到哪裡了?爸爸趕快走到兒子的房間,打開房門,爸爸發現兒子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全神貫注地看書,爸爸叫了兒子去吃飯,爸爸心想這本書肯定很搞笑很有趣的,爸爸好奇地低下頭瞟了一眼。兒子已經坐在飯桌前等爸爸吃飯,過了一會爸爸還沒下來吃飯,媽媽很著急,媽媽叫兒子到房間裡看看爸爸在乾什麼?於是兒子去房間裡看了看,原來爸爸躺在地上哈哈大笑,滾來滾去在看剛才那本書。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鄭丞熙

放學後,兒子背著書包,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手裡還拿著一本書。到了家便躲進房裡。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又燒了好了一桌好菜。你看,有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有鮮嫩的白斬雞,還有香濃的魚頭…真叫人垂涎欲滴呀!屬豬的爸爸聞香而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正想吃的時候媽媽沒有看見兒子,就叫爸爸放下筷子去叫兒子吃飯,爸爸叫兒子去吃飯可是兒子還在看書,於是爸爸想了想要什麼時候兒子就會去吃晚飯了?爸爸想出了一個辦法,爸爸進了兒子的房間去告訴兒子吃飯,爸爸知道說了兒子還不去吃飯,於是,爸爸和兒子說你去吃飯,你要是不去吃飯的話,你的媽媽就會生氣,兒子想了想就出去房間去吃飯。後來爸爸也迷上了那本書,媽媽看見兒子出來了,可是沒有看見爸爸出來了,於是媽媽叫兒子去叫爸爸出來吃飯,可是爸爸已經,迷上了那本書,爸爸看的笑的很開心!

飯已經涼了,媽媽很生氣,兒子和爸爸也很餓,媽媽也很餓,媽媽只好煮幾碗面了,三人吃的非常的快因為已經十點鐘他們一家人才開始吃晚飯,他們一家人吃了很多很多的面,已經十一點半他們一家才睡覺。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李俊軒

有一天媽媽做了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媽媽發現兒子不在就讓爸爸去看一下兒子在乾什麼,於是爸爸不緊不慢地走到兒子房間。兒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著書。爸爸對他說:“孩子:快去吃飯再不去我就吃光了。”兒子不情願地說:“好這就去吃,然後兒子慢吞吞走出房間爸爸卻被那本書吸引住了他也看得很投入。等兒子剛要動筷子吃卻發現爸爸沒來媽媽指著房間讓兒子去叫爸爸岀來吃飯。兒子進房間一看原來爸爸也在專心致志地看他剛剛看的那一本書。爸爸看見了,說:“兒子一起看吧,這本書是一本好書。”兒子說:“當然了。”

於是父子倆湊一塊看起這本引人入勝的書。

【引人入勝的書】

205班 譚傑豪

星期六的中午,媽媽做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媽媽發現兒子不見了,於是媽媽叫爸爸去兒子房間看一看,當爸爸推開房門的時候卻看見兒子趴在地上,用手撐著腦袋津津有味地在看書。爸爸叫了一聲,兒子,吃飯了。兒子聽話走出房間。

爸爸心想是什麼書能讓兒子看的這么認真呢?於是,爸爸彎下腰看了看這本書的內容,也入迷了。媽媽和兒子坐在餐桌前吃飯,發現爸爸又不見了,兒子去房間看了看,發現爸爸也在看自己的那本書。最後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