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執著

每當閒暇之餘,就會想到曾經的一份執著,一份感情,一份心動!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不想與人分享的秘密,也從不會與人提起,更不會忘記!只會深深的把你記起,時刻放在心裡,自己默默感受那份痛惜!我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在意你,在意你的一點一滴!遇見你,人生的一次苦旅,悽美而甜蜜!曾經也痛恨過,痛恨自己沒有保護好自己,痛恨自己對你盡然沒有戒備,和你全盤托出自己,導致了諸多的跟蹤追擊,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侮辱和人身攻擊;曾經也痛恨過你,痛恨你的虛情假意,痛恨你的欺騙,痛恨你的不忠不義,痛恨你出賣了我對你的一腔真情。可是現在,我卻恨不起你,永遠也恨不起!你在我心裡,只有惦念,只有牽掛,只有深深的痛惜!你在我眼裡,沒有瑕疵,沒有缺憾,沒有污點!執著的靈魂,心甘情願為你沉醉,為你痴狂,為你迎風抖雨,在所不惜!

因為你,我放下了我最起碼的尊嚴,忍受著辱罵,忍受著攻擊,忍受著尊嚴的踐踏!用沉默和否定回答她們的憤怒。我不知道她們為何這樣步步緊逼?到現在還在挖空心思的尋覓著什麼蜘絲馬跡?我不明白我在哪裡泄露自己,在哪裡阻礙了她們?我很在意你一點不假,可是這是我和你之間的秘密,與她人又有何關係?我討厭偽裝,極度討厭虛偽的交流,面對她的留評,點讚,似乎最熱心的關注,也虛偽的迎合著,內心深處的滋味,難以言表!好想好想將她刪除,可是事實告訴我,不可以。

這是我為你寫的第一篇日誌,只是太多的迷霧,太多的疑問,太多的不可理喻糾結著我沉痛的思緒!一份不確定的愛,卻讓我忘記了我自己,找不出任何的理由不去想你!儘管迷霧重重,儘管處處有算計,儘管布滿玄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頭扎進謎團里,任由劫難的洗禮!過於卑微,就等於犯賤,也就應驗了她們的話語。

很難想像我的人生路程里會有這樣的一次經歷,一次不尋常的情感糾結,一次痛徹心扉的漣漪,一份至真至純的感情付出!在乎你,說不出理由,找不著原因,因為心動,所以心痛,深深的將這份情感藏在心底!一次邂逅,永世的牽念,心永恆,愛永遠……

不求與你朝夕相處,不奢求你的回報,不妄想做你感情的唯一,只希望你給我一份真,不管是好是劣,只要是真,傾其所有,全全容納!

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我的心情,與你有關,我的感情,和你相陪伴,我的文字,與你有染!研磨提筆,記錄今生的眷念,一直到告老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