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晚鐘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森林它一叢叢。我找不到他的行蹤,只看看那樹搖風。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森林它一叢叢。我看不到他的行蹤,只聽到那南屏鍾。南屏晚鐘,隨風飄送。它好象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南屏晚中,隨風飄送。它好象是催呀催醒我相思夢。它催醒了我的相思夢,相思有什麼用。我走出了匆匆森林,又看到了夕陽紅。

我很喜歡這首歌,我覺得當你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你就會聯想到一種很美的畫面。其實我也不知道很多人是不是喜歡用寫作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和內心的想發,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開心的時候我喜歡用唱歌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了我不會寫歌作曲什麼的但是我會用唱來抒發我的內心情感。現在的人不是為了學業忙就是為了工作忙。可能現在的人就是活的太現實了吧,努力過後看見彩虹可能是心的放鬆也是身體的放鬆吧!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這首歌,可能是現在活的有點壓抑吧,總喜歡幻想一些不存在的事實。我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瓊瑤?其實看瓊瑤的作品的時候只要你能容入主人公的思想裡面就能看的很有意思了,而且還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悲,可能看一看的你自己都可能哭起來呢。那如果當你看武俠片或者書的時候那份柔情就不能用在其中了。好了。我們談談別的吧,走出那片森林真的可以看到夕陽紅嗎?我想大概可能會吧。你們想不想知道這首歌最有感情的一段是什麼嗎?那還是我告訴你們吧就是“南屏晚鐘,隨風飄送。”我們的青春也可以如這首歌所唱的那樣美好。

我相信我也走出自己的那片森林,創造出自己的夢想。不在讓自己沉默和壓抑,朋友們你們是這樣想的嗎?願我們的青春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