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我們

身為90後的我們,是最幸福的。可是這只是別人的看法。我們像是一條充滿憂傷的魚,始終無法自由自在的遊動在我們的世界裡。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就會被送去上大人口中的特長班,如果我們學得不好,父母便會拿別人家的孩子和我們比較。我們的眼淚便會爬上臉頰,覺得很委屈。是啊。可是慢慢的,我們學會了接受這一切,只是我們學會了在人群面前掩飾自己的憂傷,從不哭泣。獨來獨往的我們學會了堅強,我們有時會哭,會毫無忌憚地大哭,我們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人群中,是那么的愛表現自己,我們誰都不在乎,只要高興就好。雖然我們的時間大部分被學習和寫作業占去,但我們一有機會還是會玩的不亦樂乎,忘乎所以。

有時我們會看著成績單發愁,我們會因為老師的一句話,鬱悶一天。90後的我們有著倔強的性格,有著不服輸的精神,高興時我們會說很爽,不高興時我們會說很頹廢,我們學會了無病呻吟。我們總會跟著潮流走,我們引領者潮流,我們走在時代的最前端,我們是時代的象徵。堅強的我們學會回了自立根生,而不是去跟爸爸媽媽理直氣壯地要錢,我們不喜歡依靠別人,我們不喜歡欠著別人的人情,我們會哥們姐們的叫,到絕不會占他們半點便宜,我們喜歡獨立,不喜歡在家當公主或者王子,應為我們總喜歡自己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我們會用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衣服,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理直氣壯地去告訴爸爸媽媽自己是很棒的。我們會打工,雖然很辛苦,但還是會堅持下去,在洋溢著汗水中幸福的笑,全然忘記了自己在家裡是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公主或王子。

這就是我們,90後的我們。承載著父母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