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成風

風,是溫柔的,在我耳邊輕輕的吹拂著。我若成風!

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同學的眼中,就是沉默的代名詞。其實,我並不想成為這么一個安靜的孩子。我若成風,就可以勇敢的表達我自己內心的情感,輕輕的安撫受傷的同學。

我不是一個有自己思想的人,我的行為大都會受到別人的影響。看著別人利落的行事方式,讓我覺得自己很卑微。我若成風,就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坦然的面對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因為帶著淺淺自卑的我,總是理不清自己的思緒。每當我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天,等待著下一個黎明時,我就要感慨十分。我無法明白自己的夢想,究竟在什麼地方。我如成風,就可以明白自己要去的地方。

我不是一個有期待的人,因為太過於享受安謐的生活,總是沒有一種青春所獨有的激情。安靜就是我的假面,沒有人讀懂假面後的寂寞。正因為如此,我更加的沉默。我若成風,就可以用快樂來點燃青春,用希望來激起貫穿生活的勇氣。

現實中沒有如果,但是,也許“如果”是一個避風的港灣。至少,我在那裡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即便那個自己不是真實的,但卻是我的夢想成為的人。

當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時候,我若成風,或許便不是一個期待,而是有決心去真正了解自己。朋友,當你也發出:“我若”的時候,就這樣告訴自己,我已經開始面對那個“如果”。

每個孩子,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別害怕,總有撥開雲霧看見陽光的時候。而那個時候就從,你開始幻想的瞬間開始的,你要做的不是繼續期待,是按照那個期待開始改變。

渺小的我已經開始不在迷茫,你是否還在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