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念的經

有人說過“歲月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著年輕隱隱的傷感。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其實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笑著浪蕩,也是一種境界。

退守在靜夜的一角。摒棄繁瑣,在憂傷的情緒里沉默默的整理思緒。聽風聆雨,雙手盈握飄灑的冰涼。寂靜中竟是這樣的愜意與怡適。“憂傷,是生活中的綠葉,常常會在不經意間點綴著生活的美麗。”雖有些傷感,痛楚,寂寞,但其仍以獨有的美麗,在生命里詮釋人生的精彩。沉醉而不沉溺。喜歡面對憂傷,用自己的方式釋放內心的煩惱。憂傷並非痛苦不堪,也不是刻意營造。只是一種心思,一種真實的情感!

隱忍著,理不清,看不透,想不通難道又要發狂才能努力的把這鬧心的情感拋之腦後么。

是好事多磨,還是多磨之後才是好事,‘難念的經’:吞風吻雨藏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趕海濺雪徑也未絕望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參一生參不透這道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