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情放個假

如果春風理不清你雜亂不堪的思緒,如果夏鳴揮不去你的慵郁,如果秋葉凋零不了你的憂愁,如果冬雪凍結不了你的落寞。那就請你去感受自然,親近自然吧!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萬水千山總是情。

前一段時間,由於種種原因情緒格外低潮,發現自己慢慢的走進一個封閉的世界,不想與人交流。突然覺得生活產生了太多的理不清的思緒,一時之間找不到頭緒。於是想一個人去海邊走走,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機會。

喜歡大海,是因為站在柔細的沙灘上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可以理一理那些雜亂不堪的情緒。看著海浪拍打著礁石,海鷗成群的在海面上嬉戲,忘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盡情地享受現在的一切,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

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確,面朝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心中湧起太多太多的感慨。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獨處的機會,因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將一些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我想,每個人都想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機會,因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回味一些美好的過去和計畫自己的將來。那么,給自己獨處的地點請選擇在海邊吧!它可以給你創造一個最佳的獨處環境。

在海邊把自己的思緒好好的理清了,發現一切都豁然開朗了。適當的給自己獨處的機會,就會發現許多在嘈雜的環境中想不明白的問題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可以迎刃而解了。

一群花季的少男少女,帶著他們近來的煩惱和哀愁前往深山老林,試圖將一些不愉快的過去埋葬在那裡。

喜歡登山,是因為站到山頂可以感受到呼呼的山風,吹醒疲憊不堪的大腦。朝山腳俯瞰,才發現長途跋涉上到山頂是這樣的艱辛。其實我們人生的路不正如登山所走的路途嗎?充滿了艱辛與險阻,到最後還是有了收穫。

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同時也帶著疲憊的身心,浩浩蕩蕩的登上了山頂。站到山頂上,有感而發地吟一句杜甫的“會當絕凌頂,一覽眾山小”,那些突如其來的瑣事,那些甩不掉的愁思,那些落寞不安的情緒,統統都在此時此刻煙消雲散了。

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親身去感受自然,親近自然。感受大自然賦予的一切,就會達到一種無以媲美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