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痕跡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越來越沒有意義了,在身邊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可以和我一起到處走,房間裡的東西隨時隨地都會因為火災,洪水和地震而一席兒空,花了重金的物品也將漸漸在我腦海里失去記憶,太多。在我的東西不在我身邊時,不管我上多少個鎖,設定多少個password一切都會被輕易偷走。那么簡單,那么純粹。

只要是我的,我都不忍心失去他們,哪怕是曾經的作業和小紙條,我都會好好的收藏。更多時候會驕傲的問別人有否收集小紙條,車票和電影票。沒有車票我哪裡不能去,沒有電影票我一個人就不會有地方去,那裡是最安靜的可以收留我的地方。電影院裡可以疏忽坐姿,披頭散髮,而且有著自然的面部表情。那些都是記錄著我曾經自己溜達的地點和時間。

有太多東西現在的房間都已容納不下,還有在湛江的。想像以後自己不在了,難道把這些東西像秦始皇一樣埋他的寶物一樣埋了?那我又何必這樣從商鋪里轉移到自己家呢?一切等我走後都不再會有利用價值,莫非我不走?

孤獨日日夜夜的伴隨著我,讓我不善於交談。當身心放開的那一刻我簡直是快憤怒到自殺,就生活在自己的芒想中,消極失落使得我很需要人來陪伴來愛。而且我們互相不要放棄。環境會封閉一個人的思想和行為。既然來了就跟著他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