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已經不知道自己迷失了多少次。總是喜歡在黑暗的房間裡,閉上眼睛,用自己的一切來幻想那天方夜潭之事。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有種徹底的寧靜。似乎天地萬物都已沉睡,惟獨自己醒著。偶爾抬頭看夜晚的天空,不經意間,月兒閃過眼前,伸手去撫摩,但,那只是徒然。世上的一些東西是無法如願的,就象我無法擁有一雙美麗而又潔白的翅膀一樣,永遠都無法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作了別人認為是錯誤的事,很內疚,會懲罰自己好一陣子。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么和自己過不去,有點自虐的傾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作什麼自己又不知道,似乎一切都不是發自真心。三分鐘熱度總是在牽饒著我,讓我無法持之以恆的乾好每一件事。總是在不停的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但下一次又會成為那最後一次,周而復始,永無止境。

人也許就是這么的賤,總是在為自己所作的事情找理由,還拚命的原諒自己的過失。人的本性也許就是這樣。最近總是被一些人束縛著,心理很壓抑,突然喜歡上了呆坐,那是一種很好的解脫,一種比死還美好的解脫。我漸漸習慣了這種感覺,所以對周圍的事物都可以視而不見,永遠冷靜的看待一切。我佩服這樣的自己,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前些日子,有一種寫作的衝動,想拚命的用用這雙手。人確實應該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等到失去後便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