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太空之奇遇記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唉,看來,又要一個人過了。趴在桌子上,看著前面鬧鐘“嘀滴答答”地想著,不知不覺,我陷如了一片黑暗之中……

在黑暗裡,我突然看到前方有兩片綠光,像蛇,老虎的眼睛。這時,那兩片綠光正慢慢的向我靠近,我安慰自己:邵瑤,你可是天下超級無敵霹靂叉叉圈圈美少女誒,怎么可以害怕這些呢。但是,恐懼戰勝了理智,我拔腿就跑。在學校運動細胞超差的我,卻以光速前進,好不容易甩掉了後面的那兩片綠光,我發現自己居然浮在了半空中,正在我奇怪的時候,我突然往下沉,沉入那一片死寂當中。我恐怖地大叫:“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然而,就在我快要絕望地時候,天空突然亮了起來。我驚喜地抬起頭,看見上面有一個小女孩,她穿著奇異的服裝,背後……背後居然有對翅膀,頭頂上還頂著光環。難道,難道,這就是天使?

這時,那個小女孩降了下來,她看了看我,笑著說:“大姐姐,你是怎么來到這裡的?”我問她:“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還有,你是誰啊?”小女孩說:“這裡是天堂和地獄的中央,也就是你們人類說的太空。我呢,是三星級的天使”“啊!!我怎么會來到這裡,我要回家……”我帶著哭腔說著。那位小女孩看見我哭了,連忙安慰我說:“大姐姐,別哭了,既然來到這裡了,我就帶你去遊覽遊覽吧。”聽到這話,我的聲音慢慢輕了,過了幾分鐘,我停住了,我問她:“你剛才說你是三星級的天使,這是什麼意思?”小女孩聞言,開心地說:“呵呵,我們天使呢,是分為兩部分的,有一、二、三……六星級的天使,而一二三是初級的,四五六是高級的……”說到這裡,小女孩露出了崇拜的神色。“而我,是初級天使里最高的了”我又急忙問她:“那,你剛才說去參觀?”

小女孩馬上說:“走,我們去‘太空之家’看吧。”說完,就往前走去,我馬上跟了上去,

我們走到了一棵樹前,我抬頭看了看,哇,這棵樹好大喔,它的樹幹估計要10個人才抱得過來。小女孩拉拉我的衣角,說:“看,這是許願樹,傳說中說,只要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一顆星星上,再把星星放見樹洞裡,願望就能實現,喏,樹洞在那裡。”我順著她的嘴角看去,真的有個樹洞呢。我露出“花痴”的標準臉形,不過,我面前可沒有帥哥喔。我拿出隨身帶的紙筆,那是為了應急用的,沒想到在這裡派上了用場。我在上面寫上了一句話(個人私密,西西,不能說啦),折好了星星,放進了樹洞。小女孩又帶我往前走,突然,“太空之家”幾個大字出現在我的眼帘當中。小女孩說:“這裡是我們天使居住的地方,走吧,進去看看。”我們走了進去,這時,出現在我面前的巨大的房屋,居然只比我們地球里的珠穆朗瑪峰矮了幾十米而已吧,而這些房屋居然……居然是浮在空中的。我們繼續往前走,忽然,我肚子發出了“咕咕”的聲音,我面紅耳赤地跟小女孩說:“我肚子餓了。”小女孩很熱情地說:“去我家吃飯吧。”“好。”我來到小女孩的家的底下,小女孩看見我升不上去,便遞給我一粒藥丸。我吃了那顆藥丸,後背突然冒出了一對翅膀,我扇闡翅膀,“咻”地飛了上去。站在小女孩家門口,我進去一看,哇,裡面有好多天使啊,想想,也對,這裡是太空之家嘛,什麼奇人異事沒有。小女孩一一為我介紹:“這是我爸,那是我媽媽,旁邊那個是我姐…爸、媽那個是瑤瑤姐”等她講完,天使媽媽已經煮好飯菜了,她招呼我說:“來,瑤瑤,吃飯了。”小女孩拉著我坐在了桌子上,哇,桌上飯菜好豐盛啊,有qq糖(堂),蛋糕,鮑魚,燕窩…看得我眼花繚亂,過了半小時,我捧著漲大的肚子,說:“我吃飽啦。”我對旁邊的吟吟(就是那個小女孩,我是在吃飯時聽到她母親那么叫她的)說:“我該回家了。”吟吟失望地說:“我還沒帶你去參觀‘水中之城’、‘奇幻空間’……呢”我說:“那,我下次來好么?”“那,那好吧,下次我會去找你的,瑤瑤姐”“恩”我剛要向他們告別,突然山崩地動,我不住地往下墜,一陣暈鏇襲來,我昏到了。等我睜開眼睛時,發現前面站著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關心地問:“瑤,你怎么了?”我連忙說:“沒,沒事,只是睡著了而已。”我看下鬧鐘,才9點,爸爸媽媽笑眯眯地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提早回家了。“真的么?”我激動地問。“恩”“耶”我們一家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全家都其樂融融地。

睡覺時,我回想起來,覺得這一切都非常美好,真希望有天世界科技技術好了,我就要搬家,和小吟吟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