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之巔的宣告

沉睡,沉睡。恍然間天地巨動!

甦醒,甦醒。剎那的光彩奪目!

那金鱗閃耀的是幾千年輝煌的文化,是民族覺醒的目光。正是這穿越了天地浩然之氣的巨龍,高高的盤鏇在這蒼茫古老的大地上,剎時又飛向高空,越過雲層,一聲巨吼震撤九宵!

世界為之震撼了,聽到了,聽到了!這蟄伏了幾千年的巨吼!掀起了長江黃河,掀動了泰山珠峰,掀起了華夏十三億的心!那尼羅河畔的人在聽,那富士山下的人在聽,那自由女神也在聽!

這曾經被燦爛文化籠罩的巨龍,這也曾被鐵蹄踐踏過的身軀,如今再度騰空,給世界輝煌的一躍!所有的目光在這一剎那都聚集在這裡,聚集在這綿延千年的土地上!東方,是的,在東方!世界在驚呼!驚呼著-----chana!chana!中國!中國!是的,在這古老輝煌的東方,正是中國這個泱泱大國再次給世界一個焦點!從1949年天安門城樓上一聲莊嚴的宣告,到XX年北京那綻放著異彩的禮炮,這個國家在50年間給予世界太多的驚嘆。如今的中國,又擎起那奧林匹克的聖火,站在世界的肩膀上向世界宣告著她的成功,她的魅力,她前進的信念!世界將由衷的為她喝彩,為她吶喊!

XX,對於中國來說,是十三億顆心靈的期盼,是十三億個夢的開始,更是13億人沸騰的血液!而對於世界來說,XX是無比的震撼,是數十億人的焦點,更是重新走入這個國家的神石!

就在時間史上看似很平凡的一晚,北京夜空的星光一樣的燦爛,而就是這一晚,所有的目光都轉向了這片沸騰了的土地,那獵獵招展的彩旗,那十三億同樣驕傲而自信的笑臉!激動!激動!在激動中的輝煌,在輝煌中的激動!正是這激動的血脈,燃燒了整個的神州大地,浸透了這承載了幾千年歷史的黃土!世界看見了,看見了!看見那一條騰空的巨龍,還有那十三億雙熱情的手正在驕傲的揮舞著,揮開了東亞病夫;揮開了淋漓的鮮血。揮出的是那耀眼的紅旗;是那熠熠的五星!

就這樣,從兩千年中的創造,到兩百年間的奮鬥,再到兩千多個日夜的期盼。古剎千年,這深沉的土地再也按捺不住那搏動的血脈,開始撼動,開始覺醒,開始了新的輝煌,新的奮鬥!

或許是在一隻蚱蜢要從草叢中跳過大象時;或許是在一隻雄獅追逐野鹿時;也或許世間萬物正進行著各種活動時,忽然的,就這樣安靜了,從古老的東方一片深沉有力的土地上,傳來……

傳來---------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都是龍的傳人。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