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寒假200字作文(共五篇)

第一篇: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寒假就要過去了。寒冷的天氣阻擋不了我們那顆熱情、快樂的心寒假裡,我看了我最喜歡的卡通片《喜羊羊和灰太狼》,一下看了好多好多集,以前每天都只能看一集呢。除此之外,我還吃了好多好吃的,過年的那些年貨,看得我只直流口水,一個年過下來,我的嘴巴都沒有停過。我最開心的事情是過年的時候拿了不少壓歲錢喔,有爸爸的、媽媽的、奶奶的、爺爺的、外公的、外婆的,我真的是發了大財。等到開學的時候,我就能自己給自己交學費了,厲害吧。

這個寒假過的真快樂,可是我也很想小夥伴們,所以快點開學吧。

第二篇:

國小六年級了。每天晚睡早起,令人疲倦不堪。哎!多么希望有一個輕鬆的、愉快的寒假啊!

我希望的寒假裡的一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著,白茫茫一片,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從彤雲密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雪花輕盈地飛過山嶺,山嶺披上了銀色的披風;雪花飄舞著飛過了房屋,房屋穿上了銀色的衣裳;雪花鏇轉著飛過了樹梢,樹上開滿了銀色花朵。學,就像鋪在地上的毛毯一般,蓋住了枯萎的小草。我和小夥伴們一起來到了雪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盡情的享受著大雪給我們帶來的無限快樂。

我真誠地、非常地、極度地希望寒假裡的作業:少一點、少一點、再少一點。讓我們盡情地休息、休息、再休息;娛樂、娛樂、再娛樂,絕對不想:寫作業、寫作業、還是寫作業。

如果要是真的有這么愉快、順利、輕鬆,我們返校後回到學習,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之中。

第三篇:

大年初一的早上,大家都起床了,只有我還在夢鄉中,夢見下雪了。

忽然聽見爸爸大聲的說:“彩虹,起床了,下雪了。”我聽到了心裡有點不相信,但是我還是起了床,穿上了新衣服,下了樓。一看,哇!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所有的東西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天上還在飄著鵝毛般的雪花。我真是太興奮了!馬上就想跑到雪中玩雪,媽媽一把拉住了我。“現在不行,等雪停了才能玩,不然會把衣服弄濕的。”我想也對,於是就先洗漱完了,再吃過早飯,等雪停,我等到了一上午,雪還沒停。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吃過午飯後,雪終於停了。我和媽媽一起堆雪人,媽媽滾了一個大雪球當雪人的身子,我滾了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用黑豆做成雪人的眼睛,用黑筆畫上眉毛和嘴巴,用胡蘿蔔做成鼻子,用樹枝做手。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我們和雪人一起照相。照了好多,照完了相我們又來打雪仗……

這一天是我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第四篇:

豐富多采的寒假已過去,我的寒假生活很愉快,有滑冰、到北京旅遊參觀、寫毛筆字、練鋼琴……

我最高興到北京旅遊了。天安門廣場上有紀念碑、有人民大會堂、還有紅旗飄飄。在北京動物園裡,我看到了猴子、小鳥、大象、老虎、駱駝等等,這么多的動物,也算得上是動物王國了。我喜歡猴子,猴子很調皮,猴子很利索,猴子也很可愛,它們的神態很精神。有灰葉猴,眼睛耷著,下巴像長著一把白鬍子,有的在說話,有的鍛鍊,還有的在表演節目。我還喜歡小鳥,小鳥有長尾巴的,有藍翅膀的,小嘴是白的,頭也是白的,它們有的在仔細地吃東西,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找朋友玩耍……

我喜歡小動物們,因為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第五篇:

一學期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場快樂的寒假! 在這個寒假裡,每天我都很開心,上補習班的時侯,可以學到許多知識,放假的時候,可以跟小朋友們嬉戲玩耍,還可以學著幫大人做家務,而且我現在還是一名小廚師呢! 我會做許多菜,像紅燒排骨、雞蛋炒柿子、豆角燉肉······

爸爸和媽媽都誇我是他們的小幫手,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媽媽和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我自己就把原本很亂的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等爸爸、媽媽回來總是讓他們大吃一驚。 這個寒假我很快樂,不但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幫助父母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才是一個有意義而快樂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