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學生病例開“處方”

小學生是免疫力比較低的年齡階段,很容易染上各種各樣的病症。為了各位學生的健康,我特地給一些常見的病開了些處方。

病症一:外號症

病症簡介:此病在中小學生中最常見。其發病率高達百分之八十八。外號總是會根據一些人的外貌特徵或名字而誕生。如一個人叫徐利博,他的外號就叫“餑餑蛋”,一個人姓佘,很胖,他就叫做“蛇胖胖”。還有些外號特傷人自尊,比如一個人的聲音很奇怪,別人就叫他“娘娘腔”,多傷人自尊!

處方:用禮貌用語若干條,與禮貌牌口服液蒸煮,產生特殊反應後凝固,撕成小塊,輕輕在太陽穴滑動,睡覺時點燃,產生香氣後睡覺,保證藥到病除!

保質期:7~19年不定。

注意事項:正常顏色為綠色或青色,不可口服,髒話症患者止步。

病症二:髒話症

病症簡介:此症較為常見,發病率為百分之六十二,可傳染。一般患者都是因為被大人帶壞,染上了此症。話不多說,請看解法:

處方:禮貌用語10條,用禮貌火焰熏制,口服。

保質期:1~6年。

注意事項:正常顏色:白。

病症三:猜疑症

病症簡介:患上此症者天天不可終日,一下子猜測同桌偷他作業抄,一下子懷疑有人背地裡罵他,這種人沒有朋友,都是猜疑症在搞鬼。此症發病率為百分之七,雖然發病率低,但是一旦染上則可能沒救了,如同癌症。

處方:如為早期發現的及時,請用信任口香糖同親密口服液煎服,如為晚期,則靠命運掌握。

保質期:9765年。

注意事項:無。

六年級:童趣不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