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進步

我很想像其他同學一樣一起進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看見其他同學飛快的進步,我卻在原地踏步踏。

這是我非常苦腦,我下定決心,為了能進步,我一定要改正我對學習的態度。

每天做作業時我總是寫一個字看一看,寫得好不好,每次我總要看看我的姿勢正不正確做完我還會檢查一遍,看有沒有錯的,以前我重不這樣,我總是亂寫一通,來騙老師,騙自己,因此董雪香的黑名單上總會有我的名字,我每天都會被批評,罰抄課文,現在董雪香的黑名單上不會再有我的名字了,老師也不會來找我的麻煩了。

為了能更快的進步,我每天堅持複習到11點才睡,我想比別人進步得更快,比別人學得更多,回答問題比別人更快,我一定會堅持不懈的複習。

為了能進步,現在我開始讀起了榜中榜獲獎作文,我想讓自己的作文有更大的進步,寫作能力逐漸提高,能寫出精彩作文。

為了能進步,為了比別人更快的進步,為了能得到老師的認可,為了我能贏在起跑線上,我要找到進步的方法,我要努力去進步。

六年級:吳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