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的樂趣

時間好似流水,光陰飛速的流去,轉眼我從小時侯俏皮、搗蛋的我,變成了懂事、體貼的大女孩,但是,永遠不改變的是我的煩惱和壓力,我是一個滿腦子只會做一些無聊的遐想的女孩,只有讓我自由放飛自己的想像,這樣才可以讓我解除煩惱,因此,我愛上了畫畫,我要把我想得記得全都畫出來,放飛我的想像,紛飛我的畫筆。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這個滿腦子胡思亂想的女孩自由的舞動一下自己的想像力,只有這樣才可以滿足我的心想、拋開我的煩惱,畫的不好沒關係但是我總可以從畫畫裡面得到樂趣、悲傷、和許多口味的心情。

隨著時間的變化,隨著我對畫畫的戀戀不忘,我最終打下了能去參加畫筆競賽的水平,每年藝術節,都會搞一個畫筆競賽,老師總叫我設計畫紙,我還和另外幾個同學組合參賽完成作品,最後還拿到了優秀獎。

畫畫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它無私貢獻給我快樂,雖然我時常刻得它生疼生疼的,雖然我總是在它身上塗塗抹抹,雖然我總是把它弄得髒兮兮的,但是我們也總是形影不離,上學的時候我帶著它,下課的時候我捧著它,放學的時候我摸著它……

但是沒有不完的朋友,有一次,當我再次打開我的畫冊,卻發現已經用完了,我頓時眼眶濕潤了,回憶著我和這個朋友以前的美好時光,可能以後再也不可能讓這個最好的朋友給我快樂。媽媽見我哭了,馬上出門給我買了一本更高貴更使用更漂亮的畫冊,我又交了一個朋友,但是我也時常去看望以前那形影不離的老朋友,也許也會在多交好幾個新朋友,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散。

畫畫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希望所有喜愛畫畫的朋友們能好好珍惜這個夥伴……

六年級:李英雪